关于答主:美籍华裔,中英文双母语。持英国剑桥大学英语语言教师证书【CELTA】,剑桥英语为雅思出题方。

这是雅思官方发布的白皮书(中文版):

雅思白皮书?

www.chinaielts.org

57页开始有官方给英语学习者与雅思考生的建议。

以下两个专栏里也有我与Kasumi想给各位学习者与考生的建议。有一点希望题主能铭记于心:无论是雅思还是托福,它们都只是评测考生的实际英语沟通能力的考试而已;英语就是英语,不会因为考试的不同而改变其本质。踏踏实实地把英语学好才是王道。

给英语学习者的建议?

www.zhihu.com图标给雅思与托福考生的建议?

www.zhihu.com图标

雅思没考过,仅说托福的备考规划

Yunny:零基础如何备考托福?(全科备考干货分享)?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一、有合理目标

根据自己当前的水平,也应当有阶段性的「小目标」,比如在几个月内背完单词,这样实现目标可以带来信心和满足感,为持续学习提供正向激励。也可以辅助一定的检测手段来落实学习效果。

二、强化英语输出技能

输出技能离不开高质量的输入,可以精读或者背诵优秀的阅读材料,将这些文章中的辞汇、语法、句式等融会贯通于心,逐渐变成自己的语言素材,最终灵活运用在写作或者口语中,来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思想。

三、开始行动

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拿起书本纸笔开始练习,就现在。


扎实的一步步提升语言能力固然很好。如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赶快拿到理想的甚至是很高的托福雅思GRE成绩,那么我们可以考虑一些其他的灵活办法。先申请了学校,拿到offer再继续狂学英语恶补也是个办法。

这种成绩我这里一大把,你也能有。


现在正在准备中,我觉得需要看自己的目标分数,然后定制合理的计划。我本人正在考托福,目标80分以上,不算高,我觉得看一些托福的网课就很有用,尤其是听力和口语一头雾水的人(我是基础不好)

托福的战线不要拉的太长,否则会很疲惫的,建议两到三个月


没考雅思,但是考过托福了。首先要积累辞汇量,然后从听说读写几大块每个板块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之前考的时候有整理了一些笔记和资料,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可以发给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