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说的听力差的不行和写作也不好到底不好到什么程度……

如果各种不好是因为原本基础就比较差,那无论考雅思还是考PTE还是考托福都是一样的,现在当下需要的应该是报一个全能提升基础的课程,而不是纠结考哪个好。

要是备考时间不充足的话,PTE提分会快一些,因为技巧性含量比较高,机经题库也没有雅思那么庞大,或许对你比较有利。不过PTE也不是光刷真题就ok的,尤其是口语里的一些题型,得花时间练发音,还是需要自己多下点工夫。在没确定考哪个的情况下可以去网上找一些机经真题做做看,看自己比较适合哪种考法。

发布于 2020-11-17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王正明王正明?

莫纳什大学 公共健康硕士在读

你这基础很弱 建议直接读语言班 或者系统培训1年以上 不建议自学 不建议反复测试水平


你这基础很弱 建议直接读语言班 或者系统培训1年以上 不建议自学 不建议反复测试水平


我感觉我跟你基础差不多

四级裸考500 没考过雅思 pte学了差不多14天的样子(全天)出分55

作文是真的不用担心 我瞎写都有60+ 主要原因是pte目前题库还算稳定?(虽然在换题季,但命中率也很高)可以先自己写 再让老师帮忙改。 如果没信心的话可以把高频题都写一遍。其次 pte允许使用模板 且对逻辑要求不高 这就比雅思简单很多呀!!!

听力的话可以看看这个

Sylvia:国内的考生应该如何备考PTE听力??

www.zhihu.com图标

希望可以帮到你


据说pte容易一些


口语行就没事,其它的多刷刷题就行,加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