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英语四级570+,听力和口语较差,目前大一,现在有两种方案:

1.报雅思班

2.自己刷题,只报雅思口语班

目标分数7分,请大家给一点建议,谢谢啦


首先,自己计划好什么时候需要这个成绩,如果时间还长就可以选择自学的方式,如果需要快速出成绩的情况下就可以选择报雅思班,不建议自己刷题,只报雅思口语班,因为系统的学习肯定比单项更有效,除非自身在其他三个板块确实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其次,建议平时做好词汇、阅读、写作的练习,这样在真正报班后也能快人一步,至少词汇基础会比同班同学更具优势。

最后,报班前都会有语言水平测试或者雅思模考测试,启德考培在所有测试方面都是免费的,能很好地从测试中发现自己的短板,以便后期攻克和突破。

发布于 03-12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JunoJuno在线雅思托福口语老师

谢邀@咕叽咕叽

看你的基础理解能力以及自律情况


看你的基础理解能力以及自律情况


首先,你目前才大一,时间还比较充分,基础不错可以自己先刷题!

其次,四级570到雅思7分,中间差距还蛮大的,只报雅思口语班就考到7分的可能性不大

个人建议是,大一可以自己先准备,然后确保自己有一个5.5分以上的基础了,大二去报雅思强化班,然后系统的学习,冲7分!这样比较合理哈


有一定基础的话建议自学 因为只有自己了解自己的弱项拳脚如果基础比较差 还是报班效率会高一些


我是一只考过7.5分的老烤鸭听力8.5分,阅读7.5分,写作7.0,口语6.0。之前分享过自己的出分经验和备考历程。

想出去放风:2个月24节雅思网课,高效出分7.5:雅思上课比自学更容易!?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