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国家和院校要求的雅思成绩有所不同!

英国各院校雅思要求:

英国留学分数线最低6分,大致能有效的运用英语,虽然有不准确、不适当和误解发生,能使用并理解相当复杂的英语,特别是在熟悉的情况时。4分可申请英国预科分数线。

加拿大院校雅思要求:

加拿大大学一般要求6.5分以上加拿大所有院校对雅思都认可,而且相对于托福而言,如果学生提供雅思成绩,要求的雅思分数会比较高,雅思5.5或没有雅思成绩就可以申请加拿大预科。

美国院校雅思要求:

申请普通的美国大学本科至少也要达到雅思6.0分以上,研究生至少6.5分以上,选择上好的院校雅思成绩至少7分,对于热门专业的申请雅思成绩甚至需要达到7.5分,如果申请美国院校的话托福成绩比较有利,当然具体的还要看你申请院校的入学要求。读托福预科需要至少托福80分。如果托福低于80但是大于68,可以选择入读1个学期的预科课程,1学期之后直接进入大一下半学期。如果托福小于68大于60,需要入读2个学期的预科课程,之后进入大二。以此类推,托福分数越低需要入读预科的时间也越长,但是如果托福成绩小于45,是无法进入预科的,只能先进入不带学分的语言课程,待语言成绩提高后才能进入预科课程。


2020QS世界?学排名TOP100及雅思要求

以上信息来自 @芝士圈留学 官网。


研究生的话一般就是6.5~7看专业,有些学校可能只需要6,具体看你是什么学校什么专业。


每个地方的要求都不一样,但是如果本科一般都是6.0以上,而研究生一般6.5以上


不同国家不同要求同时每个专业也有不同的要求,比方说纽西兰,我当时是高中毕业然后读了语言然后读预科上的大学!当时预科的雅思成绩要求是5.0.!大学本科的要求要求基本上是5.5-6.5.!如果要读研究生雅思成绩一般是6.5+!当然你也可以通过读PGD提高自己的成绩然后读研究生,不需要雅思成绩~


雅思要求要看学校的具体情况,不仅仅是不同学校的雅思要求不同,同一个学校的不同专业雅思要求也有可能不一样。

你确定好想去的国家以及学校之后可以到国外学校的官网上找到本科或者硕士的专业介绍页面,在专业介绍页面上的申请条件部分学校会列出雅思成绩的要求,你考到学校要求的雅思分数就有可能申请上。


这个要看学校的具体要求,通常情况下大多数院校本科在6.0-6.5,研究生在6.5-7.0,好学校的要求肯定要比平均水平高的。你选好意向的国家和院校以后,看学校的具体要求就可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