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然知道无论如何都没法预测未来,所以希望现在在英国的小伙伴可以给一些现实的经历,直观了解一下。

以及,疫苗的最新进展如何?


22 fall英国疫情大概率是可以控制住的哦。现在疫苗也陆续推出了,而且大家都疫情都有了一定的适应和防范措施。可以安心申请~


建议慎重考虑。

如果疫苗有效,22年疫情可能能控制住。但疫情期间政府防水带来的副作用才会开始体现。

还有脱欧,苏格兰公投,北爱尔兰动荡。这些变化会让英国经济水平大幅衰落。

经济萎缩自然会带来社会治安的问题。

到时候盎撒的反华情绪也很可能会被政客利用。经济萎缩时期,全民纳粹化是正常的社会现象。

如果想留学,建议考虑一下新加坡,日本,这些我国导弹和航母射程内的国家。


能。


保守悲观,不能光看疫苗的进度,还要看民众对疫苗接种的意愿

尤其是在不良媒体(BBC)的刻意舆论操控下

辉瑞的疫苗本身应该有问题,不然老板也不会疫苗出来股价大涨拉高出货

如果对自己的疫苗有信心,何苦何苦来哉?更不要说BBC这类的媒体对中国疫苗的抹黑

这个阶段还在打舆论战,说明疫情本身想在西方成为科学事件是非常难的

这已经不是如何解决的问题,而是自由民主和独裁专制之争的政治事件

政治事件政治解决没有问题,但科学问题硬要变成政治问题用政治态度去解决

未免有点看不起新冠


线下授课的话考虑去了两三年内回不来的打算就好了~


同22fall,也比较担心,不过如果在家上网课也无所谓。除非你是想移民,毕业证最关键。


你指望大英政府脱欧都脱了快5年还没有个结果的政府。

如果你真要去,你还是先打了国产疫苗吧


可以看看这个剑桥小姐姐 她人在伦敦 刚发布了疫情情况 https://b23.tv/pQF7CY


可以。

辉瑞和摩德纳两家mRna疫苗只需要六周就可以修改到适应变异的病毒。中国主打的灭活和减毒也未见不适应变异的证据。

即使在21年内不能完全控下来,通过疫苗和防疫措施把R0减小到可以进行日常活动和上课,你再接种疫苗后出去,问题不大。


就算是疫苗真比较有效,未来2-3年西方才能大面积的控制住疫情。

万一各个厂家的疫苗有效率没有他们现在宣称的那么高,再过几年他们估计就习惯了,习惯得了「感冒」「肺炎」就可能死去。


出了疫苗就控制住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