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系列也降价了,如果可以还是xs系列把。昨天xs 64G国行已经到了6999。


说实话,不合适。

还有四个月就出新机了,今年的价格策略也修改了,肯定是买新不买旧啊。

建议当个等等党。


如果经济能力允许的话建议现在入手,早买早享受晚买也未必有折扣,现在的xr价格基本上已经到冰点了,不会有多少降价空间的。


个人感觉不差预算的话等新机……差的话也还可以,苹果对老款手机的支持还是比较可以的,但是买之前一定要去实体店上手看看,看能不能接受手机的重量,厚度和边框


合适,如果你是注重性价比的,别等了,9月也不会发布便宜的iPhone了,再等降价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了。

我去年双十一买的,信号不行 其他还行可以接受的


怎么说呢,其实现在价格已经不会降太多了,就像x一样,之前小幅度上涨了一些,但最后价格相比于之前还是比较稳定的,降价本来就是电子产品的宿命,而且早买早用,本人也是双十一苏宁五千七入的xr,价格现在也基本稳定了,不会有大幅度降价,所以,现在可以入手,不入手的话等下一个双十一也不是不可以.


还可以 最近在降价 比前段时间入实惠不少


我觉得还要看自己的经济能力 我是2月份买的xr 其实是想要xs max的但是学生党还是觉得太贵了 xr感觉也挺好用的 除了外观不是太好看都挺好的


合适,现在的手机性能已经溢出来太多了,我现在就是用的xr,去年十月份买的。用到现在也没有感觉落后了,还是很好用,iPhone 好用不是吹出来的,实力就摆在前面


还是比较合适的,如果不介意的话推荐95新二手的,更低的价格一样的享受,第二年不亏钱直接卖掉上新。


说实话,我准备五月份买8p…………


为什么五月份买,现在买就很合适,价格差不多这个区间了。


无论你什么时候买,9月份一过就会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