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欠款30万,金额不低呀,只能过紧衣缩食5年左右的拮据生活,慢慢的还清这些欠款以及费用(卖房还债的除外)。具体还款需要先咨询下银行最长分期时间是多久(一般信用卡分期好像是没有5年的,要是有的话直接5年分期,要是没有的话想办法做银行的信用贷款30万,办理还款期限5年,这样大概是5500-6000的月还款,有房的做银行抵押贷款,还款期限越长越好,这样可以有效减轻月还款的压力),判断下这个金额是否在自己的月还款能力之内,在能力范围的慢慢还就好了,超过能力范围的,得兼职增加些自己的收入,还是不够的,适当问家里寻求一些帮助(有端正的态度,家里的帮助才会有意义)。(切记不要借非银行的钱)

身体不好是需要锻炼,虽然不清楚你为什么身体不好,但通过科学的锻炼是肯定能有所好转的!

两件事情结合起来,需要根据自己的或者家庭收入情况做支出计划,减少自己不必要的开支,用5年的时间还完这30多万的债务,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选择几个适合或者喜欢的运动,运动强度从弱到强缓慢的增加,重点在于长期坚持。

上述计划听起来很简单,贯彻起来很难,因为计划具有反人类的特点,在追求清平和穷苦,这一过程每时每刻都在消耗你的意志,但同时也在增强你的意志,过了这坎,你会发现第二个30万就没有这么难了!别人眼中的你也成熟了!

加油吧!


欠信用卡30万无力偿还应该怎么办?请叫我卡神的视频 · 661 播放

感谢邀请董哥聊债务来答题。

看这个问题的回答,我估计提问者就是回答里做信用卡停息挂账的、协商分期还款的这些所谓的个人债务重组的业务的人提到问题,来诱导真实的信用卡逾期债务人做协商分期还款业务。

首先他们制造一些恐慌点,让逾期债务人内心的害怕达到极点,然后提出一些所谓的个人债务重组方案,诱导逾期债务人去找他们。

其次,他们罗列出一些所谓的成功案例,告诉你他们包打天下,为你解除烦恼。

最近几个月来,暴力催收和协商分期还款业务都在被警方打击范围,有的地方直接被警方一窝端,直接关进去了。

协商分期还款业务在一些知名自媒体平台都无法获得长久经营,只要发布信息,就被封号,为什么被封号,就是因为该业务是违规违法操作。平台不容他们存在。

我来说几点:

第一、信用卡违法的事情。国家对个人信用卡用户的管理确实特别严苛,有专门的法律来制裁,一个罪名叫信用卡诈骗罪,一个叫恶意透支罪。同是企业借款,却没有这样的民事转刑事的机制,个人信用卡却有,这是中国奇葩的地方。

但是,个人信用卡用户给银行创造的利润占据了银行总的利润的5/6还多,所以银行非常重视个人信用卡用户。

银行对于这样的大金主,当然不想怎么得罪。

而且银行非常喜欢逾期的个人信用卡用户,因为只有逾期了,银行才能收到利息、滞纳金和罚金,真正的利润来自这里,如果都是在正常的还款期里使用,那可是免费的,银行赚不到钱。所以银行非常希望你逾期。

至于信用卡诈骗罪和恶意透支罪,也是有严格的法律界定的。不是你逾期了,就统统拉去关进大牢,这里有个立法和执法的严肃性,对公民权利的充分的尊重,如果都随便就把人抓紧去,那都成什么世道了。

截止到2019年中国有逾期信用卡债务额度为800亿元,如果这些逾期的人去被抓取坐牢,那中国得要造多少座监狱啊。

当然,你确实是通过伪造虚假证明材料等手段骗取用户发卡,甚至是恶意透支信用卡额度,触犯法律,那法律也不会放过你。

第二、一般逾期的人都是因为个人收入急剧减少,根本无力偿还了,这样的逾期债务人连自己的基本温饱问题解决都几乎困难了,试问你拿什么来分期还款?

稍微有点资金能力的人,这点信用卡通过一定的手段周转过来,总不至于逾期的。如果是实在没办法逾期了,那也真是山穷水尽了,试问你有好几张卡,都分期,就算60期好了,你一个月要还多少?你有钱还吗?

如果没钱还,又去跟银行协商分期还款,最终还是还不了,那你是什么意思呢?嫖银行吗?

二尺失信的危害可是被首次逾期失信更严重啊。

第三、协商分期还款业务的几个风险提示:

1、需要提前支付10%的服务佣金,如果办不成,这个可是退不回来的。也就意味著在你本身负债累累的困境下,你又要被搜刮一次。

2、一般和你说60期,都是噱头,很少有银行会同意60期,所以大部分的银行最多是24期或者36期,所以他们讲的60期也就是个广告词而已,别尽想著60期,没那么乐观。

3、违法风险。如果协商分期还款业务的人诚心帮你去做,他们肯定会制造一些虚假证明材料,如果你一直能按照协商结果执行没事,如果一旦你再次逾期,银行查下来,你使用了虚假证明,那可真的是信用卡诈骗了。

这里也奉劝做协商分期业务的人,不要做这种存在违法风险的事,你就是赚了钱,到时候也照样叫你吐出来。

第四、你要做的是保持你的收支平衡。不要再去做以贷养贷的事。


可以跟银行进行协商


信用卡逾期后的分期,也称为个人债务重组,可以帮助负债人在偿还能力内,既能保障基本生活,也能合理地进行还款,避免被催收、资产处置。如有出现资金问题,不建议几百一千的还,这样还进去都是扣的利息跟违约金。要么亲戚朋友周转一下一次性还清,银行还有减免逾期利息,要么停息挂账,让利息不上涨,慢慢还款,避免催收避免被起诉!

很多朋友问协诚债清零,能不能分享一些最近信用卡逾期之后和银行协商个性化分期的案例。今天稻草人就把最近协商过的部分信息整理一下,供大家参考一下。

注:因涉及个人隐私,所有案例客户姓名与联系方式不予公开,大家注重协商结果就好了。

【浦发银行】协商案例

1、张先生,总欠款为93660元,逾期时间为一个月,最终协商结果为,月还款1540元,分60期,减免,免息!

2、黄先生,总欠款为104857元,逾期时间为3个月,最终协商结果为,月还款1640元,分60期,减免,免息!

3、吴女士,总欠款为21858元,逾期时间为3个月,最终协商结果为,月还款667元,分30期,减免,免息!

【招商银行】协商案例

1、谢女士,总欠款为41000元,逾期时间为4个月,最终协商结果为,月还款1708元,分24期,无减免,免息!

2、范先生,总欠款为9977元,逾期时间为2个月,最终协商结果为,月还款1663元,分6期,无减免,免息!

3、林先生,总欠款为68000元,逾期时间为6个月,最终协商结果为,月还款2833元,分24期,无减免,免息!

【民生银行】协商案例

1、张女士,总欠款为106054元,逾期时间为4个月,最终协商结果为,月还款2613元,分36期,减免,免息!

2、田先生,总欠款18650元,逾期时间为3个月,最终协商结果为,月还款675元,分24期,减免,免息!

【中信银行】协商案例

1、杜女士,总欠款为89000元,逾期时间为2个月,最终协商结果为,首月还款总欠款的10%,月还1668元,分48期。无减免,免息。

2、郑先生,总欠款275610元,逾期时间为2个月,最终协商结果为,首月还款总欠款的10%,月还3834元,分60期。减免利息和违约金,免息。

【兴业银行】协商案例

1、黄先生,总欠款37425元,逾期时间为5个月,最终协商结果为,月还828元,分36期,减免,免息!

2、魏女士,总欠款为28460元,逾期时间为2个月,最终协商结果为,月还1145元,分24期,减免,免息!

【广发银行】协商案例

1、谢女士,总欠款为100374元,逾期时间为2个月,最终协商结果为,月还2000元,分48期,减免,免息!

2、李女士,总欠款为91811元,逾期时间为1个月,最终协商结果为,月还2550.31元,分36期,免息!

整理债务,合理规划还款,避免起诉。已为上千卡友解决负债问题,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不因债务烦。


信用卡停息挂账的好处

1、停息挂账后可将欠款分期还款,虽说要支付分期还款手续费,但是不会再产生新的利息,就可以避免那种利滚利的情况出现。

2、停息挂账最长可分为5年还款,可以缓解还款压力,每个月按照签订的协议进行还款就行了。

3、办理停息挂账后,银行就不会再对持卡人进行催收了,不用再担心会被无止休的催收影响工作和生活了。

4、停息挂账后,不用再担心还不起钱被银行起诉了,建议在办理之前最好是进行录音,以做凭证。


信用卡逾期后的分期,也称为个人债务重组,可以帮助负债人在偿还能力内,既能保障基本生活,也能合理地进行还款,避免被催收、资产处置。如有出现资金问题,不建议几百一千的还,这样还进去都是扣的利息跟违约金。要么亲戚朋友周转一下一次性还清,银行还有减免逾期利息,要么停息挂账,让利息不上涨,慢慢还款,避免催收避免被起诉!不知道怎么协商的可以进入主页为你深入解答。

很多人常说,欠谁的钱都可以不还的,但是欠信用卡的绝对不行。毕竟欠信用卡的钱就是欠银行的钱,也就是欠国家的钱,要是一直欠款不还这个后果并非所有人都能承受得起的。那么,信用卡欠钱一直不还会怎么样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

1、产生高额息费

信用卡逾期会产生罚息和违约金,这个费用可是每天滚动增长的,你一天不还,银行就多收你一天的钱,并且还是复利计算的,一直不还就这个费用会越滚越大。

很多新闻都有报道,有的人本来只是欠信用卡几千块,但是欠了好几年不还,利息、违约什么的,加起来要还好几万。为此,有人说银行的逾期费用就是合法的高利贷。

2、不良信用无法消除

信用卡一直不还就会逾期,逾期就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虽说不良信用记录一般是保存5年就会消除,但是这个5年消除的前提是你必须把所有欠款结清,包括本金、利息、违约金等全部费用。

要是一直不还,不管过了多少个5年,这个不良信用记录还是会一直跟著你,一辈子不还,那你一辈子都会有信用污点。

3、无法再使用信用卡

信用卡欠款金额比较大,欠款时间超过90天,那么银行就会把信用卡做冻结处理,只有还清欠款才有机会解冻,但要是一直不还,那么你可能会永远失去这张信用卡的使用权。非但如此,你再申请这家银行的其它信用卡,都会被秒拒。

4、被抓去坐牢

没错,这个后果可是最严重的。如果你的欠信用卡本金达到5万元,并且逾期时间超过3个月不还款,银行已经进行了2次有效催收,还是一直欠款不还的,就会信用卡诈骗的罪名自诉你,届时你很有可能会被判刑,并且坐牢出来后还要还款。

如果对方恶意催收,又或者赖在你家里不走,你可以报警私闯民宅罪,如有损坏东西一律会有赔偿,他们催钱,又不是催命,你想办法还钱就是了,最关键的一点,你必须冷静,把所有影响心情的东西放下,坦然面对现实。

人生的苦与乐,并不在于你碰到什么事儿,而在于你以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你遇到的事儿。拥有好心态的人,就算遇到困难,也能使生活处境慢慢变好。

有些人负债以后在沉沦中死去,有些负债的人在坚强中永生。一个人负债不代表一辈子就完了,人生路漫漫,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把负债当成人生路上的一场磨练,不要因为一场负债,段送了未来的路,因为一场负债,有可能让你瞬间成长。

生活还要继续!现在不是流行一句这样的话吗?在你死都不怕了,你还怕负债吗?


信用卡如果偿还压力太大,可以债务重组,协商分期还款,规避起诉风险,减轻自己的还款压力


想办法提高收入,然后和银行协商还款。

在自己能接受的范围内去进行合理协商。

逾期后是可以和银行协商达成个性化分期还款协议,减轻压力,最长可分60期


打电话给信用卡中心,说明你现在的情况,总会有个比较折中的方案的


对于目前你的状况30万并不多、

或许你每天经历催收的「关心」但是你只要把自己的债务规划好、信用卡逾期最长可以分5年慢慢来还、每个人都的生活、你必须要保证自己的正常开支、正常生存外、再去考虑还债、

如果你没个月能拿出5000 左右、那么你这些问题、完全可以通过我们来给给你解决问题、

欢迎咨询 感谢提问


我负债80万,现在刚生完小孩更加艰难


先把身体养好,然后提高收入。

如果发生逾期,可以通过法律的途径进行重组,减轻压力,和银行达成个性化还款协议,以停息挂账的方式进行还款。最长可以分60期!


有时候负债累累说实话解决也很容易的只要有真心一切都能解决很简单的!


如果发生逾期,可以通过法律的途径进行重组,减轻压力,和银行达成个性化还款协议,以停息挂账的方式进行还款。最长可以分60期!


首先要看你的收入

30万分36期每月还8333

30万分48期每月还6250

30万分60期每月还5000

你欠的不是很多,努力工作五年就还清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