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忆最深的时候是2018年看完王一博那一期快乐大本营的时候,我那时候刚追完大厂,然后海涛介绍王一博的时候说他才97年的时候,我惊到了。说实话他真的不像其他同龄人给别人的感觉。而且舞台风比其他国内同龄人的感觉不一样。

那天晚上我做梦梦见他,问他你怎么才97年啊,才20岁额,我才不会喜欢你的,因为你给我感觉太偶像包袱了,我有喜欢的爱豆了我才不会喜欢你的,虽然比你大一岁。

但没想到这个种子在我心里一直存在著,让我的眼光一直追随著他。后来才知道很多都只是表面,他真没什么偶像包袱,他很可爱。


当然是阿拉丽啦。赵丽颖太美了(*^▽^)/*☆


我只梦到过王一博,梦到我和他一个电梯,一抬头看到他给我吓得撞到了电梯壁上,全程屏住呼吸不敢动弹盯著他的背,他一回头我脸还没欣赏完呢,给我憋醒了。


朱一龙

何老师何炅

谢娜

就这三位


墙头太多,朕三宫六院七十二妃,唉,不说了,做梦去了,梦里啥都有。胡歌皇后,本尼皇贵妃,抖森贵妃,钟汉良贤妃,杨洋良妃,王凯淑妃,彭于晏德妃,唉,闹钟响了,后宫还没封完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