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华为认为他的权益受到了损害,我们支持他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包括起诉。这也体现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精神。

================法================

================治================

================精================

================神================

================分================

================割================

================线================

参考文献:↓

如何看待华为支持李洪元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权益的回应??

www.zhihu.com图标


很正常啊,网民在网路上是自由的,不违法的情况下,可以发表任何评论。

任何产品,侧重点不同,不可能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当消费者购买了这类产品却达不到需求的效果时,或者消费体验不能得到满足时,在网路上评论吐槽一下,难道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q这类问题往往是虚空打靶。在对著虚空猛烈开火的双方,无外乎:「你认为华为权益受到伤害我支持华为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如果成立,对应的,「你认为吹华为的损害了黑华为的人的权益,我支持你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也成立。

很多人不知道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什么叫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同的问题不一定适用同一个分析方法和评价体系。

黑的意思是抹黑,是抹黑的适用于黑这个评价,不是抹黑的就不适用于黑这个评价。华为它是一个主体,与它有关的问题多著呢。


「我们能把emmc5.1优化成ufs2.1」


因为华为千亿营销都被大嘴吃了回扣了。

事实上是,华为被制裁已经非常艰难,看起来必死无疑了,而国内市场近50%份额,抢的三星苹果小米用户最多,这三大厂商都有不少信仰粉,肯定和华为是深仇大恨了。


我们黑可以,但美国不能黑。

我们可以不买,但不能让美国搞死。


要是所有没有舔华为的都算黑的话,那么没有黑华为的反而不正常


到底谁在黑谁还真不一定!

因为总有人拿著华为是民族品牌、爱国品牌来说事,虽然这些都未必是华为自己说的,是某些华为粉丝或者战狼说的,但是天天看到这些言论,看多了著实让人反感,好像今天不马上买个华为手机来用,就对不起国家对不起人民似的。

华为该管管你的那些粉丝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