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党毕业想换一个性价比高的手机,大学用,但是不知道这两款手机哪个更好一点


两款硬体参数都差不多,荣耀针对一线城市年青人互联网高性价比,nova5pro针对OPPO,vivo的二三线城市年轻人,nova5pro比荣耀互20的出场晚点,价格高点,差别不大,然后就看你觉得那个手感好点了,外观比较喜欢。我个人喜欢荣耀,手感上荣耀轻点,质感好些,细节工艺做的好些。


Nova5采用的是水滴屏+屏幕指纹,屏6.39寸OLED材质,荣耀20是挖孔屏+侧面指纹识别,屏只有6.26,LCD材料,还有就是电池,华为Nova 5pro是3500,40W的超级快充。20是3750和22.5w普通快充。如果有的人说电池容量大才是最关重要。但我以为这样要看容量大多少,20相比 5pro,只大了250毫安,但是充电功率少了一半。相信40w的充电功率不需要几分钟就能把这250毫安的电量冲了回来。5pro超级快充更实际些。只是个人意见。


n5p屏下指纹有美人尖,荣耀20侧边指纹挖孔屏。其他没太大差距。

手持荣耀20作答,嘿。


主要是华为n5p还没有出,麒麟810怎么样还没有定论。不过其他来看的话,我推荐n5p。

荣耀今年不行,非常不行。别说荣耀20,20pro我也不推荐

开售之后,等两周再来知乎逛逛,麒麟810不翻车就没啥问题了,选n5p没毛病。


荣耀系列性价比高水桶机差不多

华为nova系列就是对标ov很好看性能也不缺

这两款手机都差不多降价很快

我建议5pro吧 打孔器始终还是小众

水滴屏普遍一点 软体适配什么的都不错

而且20除了差不多四五个月

30微博都说应该快出来

还是看你自己的需要


个人觉得荣耀20好看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