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说他?

「七夕,不再是一个 人。」

这个表情包突然找不到了,求帮。


当然是我们不做人的DIO爷了


《圣传》主角阿修罗的母亲舍脂,这女人不仅嫁给了杀死丈夫的仇敌大BOSS,因为她想要继续当王妃,还想杀死亲生的孩子阿修罗,还不是大BOSS让她去杀的,是因为她自己觉得是阿修罗的存在令自己失宠了。

空有一身漂亮皮囊的可怜又愚蠢的灵魂,作为妻子和母亲都是人渣级的。


我就知道这个问题下面一定有dio

dio真的是纯粹的大恶人,坏的肆无忌惮,理所当然。

这种人要是真的在社会上,估计早被干掉了,毕竟,像jojo那样的大善人还是少。


尹藤诚


很多「二次元」一直当做自己人生导师的「大老师」——比企谷八幡。

这货乍一看和折木奉太郎很像,但实际上二者完全不同,折木同学是「虚无主义」和懒,而比企谷纯粹就是丧,他像极了电脑和手机背后的很多「二次元」,不敢和别人交往,也不会和别人交往,每次都在一个地方转圈,走走停停,但是最终又胆小地转回到原地,不敢主动跨出一步。

社会很残酷,人类很残酷,但是,人总得向前,总得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去面对狂风骤雨,去挑战天打雷劈。


诚哥

做人的反面教材?在这里我要@妮娜他爸,咋地你一个国家炼金术士没能力从路上抓点乞丐马?


刀剑神域的一众反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