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现在大一


倒也不是情商低,就是简单单纯的人,做朋友不累


情商低的处著乐呵

情商高的处著舒服

看个人选择吧


跟情商高的人相处需要人品好,不是自己本性,相处起来比较费脑子,说话都不一定听得懂,明明夸你,事后还是成长后发现,并不是如此。跟情商低的人,人品不一定好,但是不费脑子,可以乱说话,在一起有的固执不明白事情的重要性,在一共事很麻烦。


是吗?

至少我不是,我身边的朋友也不是。

和情商高的女生玩多开心啊,日常夸你漂亮,哄你开心,送你小礼物,吃饭不是你请就是我请,谁也不会计较谁亏了谁赚了。

特别是漂亮的女生,漂亮的女生基本上都情商高,如果你觉得有的情商不高,很有可能人家是不想把情商用在你身上。

和漂亮又情商高的女生在一起就像是吸du,会上瘾的,从此以后你对朋友的标准就会高很多。

和她们在一起的时候,就是你开心的时候,时间长了,你都不会想要交男朋友,因为从各个方面他都比不上你的朋友,变成双性取向都有可能。

至于心机,要看你和她的关系怎么样,很好的话,你放心,不会用在你身上的。

有机会遇到这样的女生,一定要抓机会和她做好朋友,你可能会失望,但绝不会后悔~


说一个小话吧,用个班的女同学叫子玉,子玉同学她长的有点胖,班级里的老师说,你们选一个班花出来。子玉对全班的女同学说,我来当这个班的班花,你们只要都选我,就可以在外班的人说,你看我比班花还漂亮了


看你自己是情商高还是情商低了,建议和自己情商差不多的人玩,要不然就会成为异类…


我觉得你说的情商低应该是指性格柔和,没有攻击性,被外人感受到的上进心也不高吧

这种人相处起来十分舒服,但这可不是情商低啊姐姐,这反而是情商高的表现,但凡你觉得相处起来十分舒服的人,没有情商低的。

真正情商低的人说句话能噎死个人,最擅长把天聊死,我不觉得你会喜欢和这种人玩…


不管情商低还是情商高,心正就行


情商高不代表有心机,但有心机的一定情商高,防患于未然。但应该只是个别女生喜欢吧,毕竟情商低的女生有时候真的挺让人不舒服的。


比较容易扎堆吧,或者说心直口快的话别人不会想太多!容易相处,所谓大家一起傻!


抱歉,我没感觉现在女生都喜欢跟情商低的玩,至少我不是,我身边的女生这都不是这样的,我们都喜欢和高情商的玩,可能就是圈子问题


有可能情商高的女孩不多给人感觉有点高冷或者深刻,不像傻白甜一样,傻白甜更喜欢和傻白甜一起玩,同性详细嘛,对吧。当然情商高并不代表有心机,但是可能会给别人这种错觉


你问她啊

每个人不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