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不实力的先放在一边,单说这群人和凯多的仇恨。

路飞一伙不用说了。

基德一伙也不用说了。【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

光月一伙更不用说了。【国雠家恨,不共戴天】

这么多人都和凯多有仇,尤其是光月,简直就是血海深仇。

如果让路飞和凯多单挑,其他人在边上看著清清小兵,打打兽人部队,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吧?

咦,好像也说的过去。

毕竟德雷斯罗萨也是多年的仇恨,各方汇聚,最后是路飞多弗一对一。

唔,也不对,罗也上来著。毕竟罗背负著柯拉松的红心?。

所以说,可能后面不是群殴战,而是车轮战。

仇恨值比较高的选手围攻凯多,其他人和台柱对线。

先让别人上,路飞被意外拦住,最后别人都残血了,路飞再上。

不过在此之前,路飞要变得更强才行。


简单来说就是读者们想不到一个合理的解释让路飞solo赢凯多,想当初在万国路飞solo赢卡二都多少人觉得牵强过头了。


没什么原因,就是因为找不到一个合理的方法让路飞能打赢凯多。

路飞第一次与凯多交手,起初答主觉得路飞被一招打倒主要是因为凯多的武器有问题,路飞毫无还手之力是因为吃了海楼石的亏。

直到大妈出现,失忆的大妈,2招打倒queen,兵爷让路飞通过与大妈交手训练武装色但是路飞依旧被一招打飞。这么看就算现在的路飞能与凯多正面交手,也就10几招或者几十招就得被打趴下。哪怕升级之后依旧不容乐观。

说句实话,如果小马哥不来,或者大妈不成为帮手,以现在四皇表现出来的实力,我甚至无法想像这几个超新星联手能打赢凯多


因为尾田说凯多单挑最强,路飞这个副本里对等条件下把凯多单刷了以后还画不画了?这个篇章肯定不是最终章,这也不可能是路飞最后一次打boss,现在就让路飞成为单挑王,以后的boss:这谁顶的住啊。


因为他们就没猜中过尾田的剧情都猜群殴尾田就一定不会画群殴了尾田明确说了被人猜中就改剧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