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白胡子罗杰年轻的时候传说级别打斗没有专门拿一两个篇章画,这几个人年轻时候的强每一次都侧面写写,红发海贼团很多干部也是只有名声在外,没有具体画战斗场景。为什么宁可加上很多水的情节也不把许多重要人物的过去补一补?


这些神仙打架的情节是 回忆篇 中的,并不是故事主角的时间线

这些情节主角们没有参与,读者也和主角们一样是这些 传说的聆听者 ,状态同步,情感同步

而对于传说级别的战斗场面,讲述者没有将其刻画的细致入微,才能让故事更具有 传奇色彩 ,给读者以 想像空间

那样的大场面,谁都没有看过。我们只从别人口中得知,海军英雄卡普,在三十八年前,独自一人在神之谷,挡下了谁都无法阻止的洛克斯海贼团的进击,并和罗杰联手将整个海贼团毁灭……

其实并不需要多么细节的场景刻画,卡普的英雄形象依然跃然纸上


1.这是路飞的故事,没必要把别人的事迹表现得太细致。

2.没想好怎么编怎么画。

3.很多时候留白可比画出来更有效果,最美好的永远在读者的想像中。


我觉得尾田的战斗场面刻画还是弱项,真要画,效果可能就不咋的,还不如不画呢。或者等完结,再研究一下,专心画番外。


因为尾田还打算画卡普传


因为这是海贼王 不是海军王(狗头


谢邀 ,《天龙八部》的扫地僧也就轻轻挥了两下袖子,两个大佬就趴下了。强不强?想不想知道还有多强?自己想像呗

《射雕》里的王重阳知道这个名字的时候人家都死了几十年了,南帝北丐都不是他对手,强不强?想不想看看他怎么打架?自己想像呗

写作惯用手法嘛。我觉得到故事完结我们也不会认真看到卡普罗杰这些大神级的人如何出手,最多也就像雷利那样挥两下刀挡几招就完事了,就算是白胡子那样将死老人强力捶了那几下也明显不是他老人家真正应有实力。


谢邀,作者要现在画就会很尴尬,因为这种大型的动漫,如果前面就将具体的画出来,后面就很容易战力崩坏,参考火影,而且有一点很重要,在画画人的眼中,留白比具体画出来好很多,留给足够的想像空间


没时间,除了主角团有具体战斗过程,因为配角太多了,人气配角也太多了,就算是人气配角也要是重要剧情才有画过程,艾斯,萨博,罗这些都是剧情需要才画战斗过程的,卡普巅峰时期离路飞现在太远了,回忆的战斗情景也就一笔带过,著重剧情推动,很难会画出来的


第一,海贼王是以路飞为主角的故事。路飞一伙的主线故事都来不及画,其他人能省则省。(比如在罗格镇尾田用一页画了乌索普购物的情节,后来就因为篇幅原因删掉了。比如罗和艾斯早年的故事通过小说的形式讲述。)

第二,尾田作为伏笔王,有一些支线故事作为伏笔,不能太早透露详情。


主角是路飞这代人,不能把过去写得太多


尾田确实是十分不擅长刻画打斗。海贼王顶级高手之间的对决大多要么就是碰一下,天裂。要么就旁白或报纸上叙述一下战斗了十天十夜


像罗杰卡普这些人物,在海贼王中已经是传奇,是能够绝对吊打当前所以出场人物的。

所以不对战斗进行描写更能让读者陷入各种各样的想像中,如果描写出来了反而会让读者有一种「就这」的感受


因为已经被说的太强了,所以没法出手,也没有对手


众所周知尾田不会刻画战斗。印象中除了司法岛尾田就没怎么正经的画战斗过程


悬念,海贼王的力量体系不是一气呵成的,霸气就是二年后才定下精确分类的。如果一开始就画打斗,就会导致后期很难增加新的东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