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如果在某一个奥特曼系列的世界中一个外星文明一直默默的观察地球,把发生原本在地球上的奥特曼第一集到最后一集的事件都看完了。然后它会怎样来入侵地球呢?


如果我是那个外星文明的成员,

我看完了奥特战士各个世界线和时间线的事迹,

我是脑子脱水才会想入侵地球。

就个人观感而言,这里的地球明显就是光之国的势力范围,或者说是重点保护对象,

你要说是奥特战士实习场所,甚至是引诱黑暗势力的诱饵陷阱,我都信。

发生在这个地球的故事通篇都是奥特曼连胜的记录,你要我入侵?

怼这个地球,还不如直接偷袭光之国科研部,成功率大的多了。

当然最好的做法还是倒戈卸甲以礼来降,国泰民乐,岂不美哉?


我想的不是这个,我觉得比起来这个,我们这个宇宙可能没有奥特曼,但是如果有外星文明看完了奥特曼之后,可能会伪装成怪兽和奥特曼,一个愿打一个愿挨,骗取我们人类的信任,后面就不得而知了


按照M78的主世界观,奥特曼这个种族是有自己独特的外交途径的,也有给友好宇宙人互通有无的飞船港口。

关于如何入侵地球,我觉得我们首先要明确一点,那就是作为外星人,我们打败奥特曼的几率其实是很低的。

硬刚的想的都是什么呢?反正那么多个宇宙,我随便入侵一个地球,万一换防到这颗星球上的奥特曼是菜鸡呢?赛雷布洛可能就是这么想的,最惨反派配最惨工具奥,那叫一个best match。

入侵的外星人当中有凯姆尔人这种虽然会巨大化但是人类就能收拾的菜鸡,也有美菲拉斯这种能和奥特曼打平手,然后毫无压力的跑了的,更有皇帝这种除非人类开挂以及那位大人强力压制否则绝对不会输的。外星人也有多种多样的类型,是吧

你看其实马格马星人其实就做的很好,先把主角家屠了,然后带俩小弟掰了驻守在地球上的奥,也就是七爷的腿,然后三挑一干雷欧。反正这里地球的战队是mac那种菜鸡,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马格马星人稳吗?稳的一匹,那叫一个稳妈妈给稳开门,稳到家了。但是马格马星人的计划存在一个致命漏洞,那就是他现在是处于一个客场,他死就死在雷欧钻水里然后把自己俩小弟踢死了,这时候应该怎么办呢?噶次星人就告诉我们了,你应该把老七绑起来做肉票,然后把雷欧从地球上引出去,或者你直接拿阿斯特拉作威胁,然后弄死雷欧,可你都不干,活该你死了。

马格马这种看似很稳的,包括比他早的什么流浪巴尔坦球,什么空投怪兽,什么亚波人永动机,通通证明了没用,这里我就提出三种办法,为各位外星民众作参考。

第一种,学凯姆尔人把自己穿越回1966年以前,那会儿还没有奥特曼,只要自己身体素质过硬,最好能带俩小弟,侵略地球不是问题。

第二种,伪装成科学家,帮助防卫队制造武器,让防卫队开始膨胀,接著炸外星,敌人越多越好,来一个我们弄死一个,把m78都整的看不下去了,然后自己再原型找奥特曼投诉说自己要复仇了,就看奥特曼同不同意了

第三种,这个比较复杂。首先把自己伪装成地球人,还一定要长的好看的那种,你要先和奥特曼打招呼,说你们家乡没了,希望可以到地球居住,而且保证聚居不会乱跑,然后给奥特曼随便什么,长得像那么一回事就行,说我知道地球人对我们外星人有偏见,所以我们把我们的命交给你,最公平的奥特曼,请给我们一个居住地球的机会吧!

然后趁此自己搬地球来的把锅甩给什么亚波人啊马格马啊,巴巴尔那个 闸总啊,皇帝啊,有问必答星人啊等等,让奥特曼替自己出面。然后自己开始搞所谓的聚居区,刚开始肯定要听奥特曼的,然后你找几个机灵点的溜出去,越散越好,开始和人类谈恋爱,找那种一看就脑子冲的或者纯情的,然后一脸苦大仇深的说我虽然爱你,但是防卫队和奥特曼不会允许的,他们不允许我们离开他们的管控范围,然后靠自己的「技♂巧♀」让地球人从各种意义上都离不开他们。

接著劲爆的来了,你就蹲奥特曼打完怪兽的地方,拍个他变回人间体的照片,然后发报社,防卫军这边莽的直接抓他去做实验 怂的就请个佛,最怕guys这种继续当兄弟的,就可以通过舆论造势,说奥特曼强占人类身体,是不是为了让地球成为自己的练级场地,是不是为了让人类失去自己的判断能力然后当他们的奴隶?营销号的各种阴谋论只管堆,但是你不要出面,只管在你的地球人伴侣旁边有意无意的吹耳旁风。同时你要假装帮助奥特曼,说我们都是外星人,这种时候我们一定会帮助你的,接著造势,什么Alian lives matter之类的,把奥特曼和地球人对立起来,让奥特曼加入你这边,在这之前可以偷偷处理掉你的地球人伴侣了,假装怪兽事故,把尸体搬到奥特曼站过或者摔过的地方,进一步让那些有怪兽阴影的开始排斥奥特曼,奥特曼被得知真实身份是要离开的,你一定要求他不要离开,要声泪俱下,什么没有你我们在地球也会过不安生的。其实你的族人早就已经满世界跑了,还和地球人有了后代,你把你的族人进一步伪装成地球人,让他们和地球人聚居,哪怕奥特曼发现了无法动手。最终壮大你的族人,通过繁衍的方式让自己有了地球人的血统,用人口压制地球人,并且通过人与人之间的不和发动战争,这样虽然时间会很久,但是当你成功以后地球上你就是大多数,原生的地球人已经成为了你触手的牺♂牲♀品,奥特曼自然也就没办法啦~


如果我是那个外星种族,我估计会崩溃的,如果是M78主世界,没法打,打完弟弟来哥哥,打完哥哥,老爸老妈来了,打完这两个,奥王来了,超时空炸弹不好造啊。

如果是奈克瑟斯,先杀了孤门,但是没了诺亚,扎基复活,占领地球也没用。

麦克斯,算了,虽然说毁于十六,但是如果全集都看了肯定知道麦克斯的强大,打的都是变态级别的敌人。

平成三部曲,迪迦时期地球还没有苏醒的怪物太多,打赢了迪迦也得跑,戴拿至少要等到大结局之后再打,但没准戴拿什么时候就飞回来了。盖亚,这个真不行,整个星球都在抵抗,大不了。

高斯,先干掉武藏,然后被愤怒的高斯直接日冕打死……

新生代,一群挂壁,银河要一打二,我不是杰克,艾克斯,战队连帕吉拉之盾都可以复制,不敢上,欧布,面对万年老油条,估计也不敢轻易下手,贝利亚之子?算了,掏出赤钢来,就不用玩了,罗布?这是最有可能赢得了,但是万一失败,对面直接变成格罗布,GG了,泰迦,你确定你打太子儿子不会把M78的招过来?泽塔,最高难度副本啊!有请某位一直感觉不错的小哥现身说法。


跑,都这样了还入侵个屁的地球,光之国全家桶套餐很好吃嘛


这个办法其实比较多,不过会很麻烦,严格来说有闲工夫怼地球的不如换个地方混。不过实际上看的相关资料够多的话,就会知道地球在圆谷宇宙的实际价值,基本上是有机生命的天堂。

老奥迷应该都知道,有侵略者成功占领了地球……

那么方法如下:

1:时间点

找个时间早点的时候,那时候没有奥特曼

譬如人类祖先消灭农马尔特人

2:战斗力

当战斗力强到可以无视数量与质量的时候,就能轻易的占领地球

其实奥特曼没有想像中那么强,最起码布斯卡可以无条件占领地球,如果奥特一族敢跟布斯卡动手,那就是奥特曼灭族之日。

很可惜布斯卡脾气很好,即使红超人准备攻击也不会生气,不然圆谷超级英雄就要团灭了

奥特曼其实没有那么强大,初代无法打败的杰顿给一枪秒了……

人类本身就很强

我都看完全奥特曼系列了还去侵略地球?去打三体人都比侵略地球轻松好吧……

地球上有平成三杰这种远古就存在的奥(还有阿古茹),都不是省油的灯,逼急了再引来个破次元的挂比(究极赛罗:没错,正是在下),真真走狗屎运赢了时光还会倒流,一切重来(光辉赛罗:没错,还是在下),真的是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首先你可以去光之国的科学家那里拿装备,在光之国里面记得打听一下现在在地球的是文官还是武官。文官的话就先别去侵略,可以先在地球生活一段时间熟悉环境,建议去日本做阿宅。


那还入侵个屁地球啊

光之国「我只是个带科学家」实验室没听说过啊?抢劫完了都能留人喝杯茶吃个饭的好地方不去,你老惦记著你那b地球干什么玩意?


我就不入侵地球了呗

那么些个星球非挑一个奥特曼扎堆的我怕是葫芦三娃


如果是我 真就是脑子被驴踢了呗去自找麻烦


我觉得对方要么绕开地球,要么加入宇宙警备队守卫和平。

打个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