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如像山治见到传说之海All Blue,索隆成为一流的剑士,他们会提前下船吗?又或者路飞成为海贼王时,其余几个都没能完成各自的梦想,又该何去何从?


顶上战争改变了一切,其他成员除了自己的心愿外,还多了个「要成为路飞的力量,让他当上海贼王!」所以不会有人提前下船。

用顶上战争后,分散的草帽团在两个时点的表现来作为依据,一个是看到艾斯死去,路飞重伤后生死未卜的新闻,一个是接著看到路飞敲钟,3d2y的新闻。

话说的最明白的是乌索普,看到第一个新闻时,他的反应是要立刻回到路飞身边。

「路飞失去了哥哥,他现在该有多痛苦,要是痛苦的时候不能陪在他身边,那就不叫伙伴了!」

在看到敲钟新闻后,乌索普的反应,正好说明了顶上战争对草帽团的改变。过去草帽团团员感恩于路飞的情谊,愿意协力路飞成为海贼王,但是对世界顶级力量认识很肤浅。

每个人都独立地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没有认识到海贼王这个梦想对路飞来说多么沉重,就像这个提问一样,认为只要索隆成为第一剑豪,娜美绘制出世界地图,大家都达到自己领域的巅峰完成梦想,自然路飞也成为了海贼王。

乌索普的反思是「」过去我以为,只要在旁边默默地看著,路飞自然就会成为海贼王,不对,他需要大爷我的力量。「

为此,乌索普许下了心愿,「为了让路飞成为海贼王,我要成为真正的狙击王!」

而娜美先是

想起了「路飞,帮帮我!」心里的感言是这次轮到我了。

乔巴的感言「如果是为你出力的话,我愿意变成真正的怪物!」

弗兰基的感言,千阳号要成为传说之船,船长可是你呀,我会好好提高自己能力的。

山治原来的梦想是找到all blue

之所以接受人妖王的考验,是因为人妖王说食谱可以让同伴变强,而抢食谱的过程可以让自己变强。为了让路飞成为海贼王,我要给你世界第一的支援。

即使是愿望和路飞绑定关系最疏远,为人处世最理性的妮可罗宾,也是「为了谁变强这种事,是我从来没考虑过的。」差不多就是告白宣言了。

看到没,草帽团团员自己把路飞成为海贼王视为自己的责任,定下了尽全力协助他的愿望,所以路飞没成为海贼王,没人会下船。

结束

索隆「我……迷路了。」

好吧,绿藻头也是个典型,在入伙的时候,绿藻头说过「敢妨碍到我的梦想,砍了你的。」

但是,恐怖三角洲事件,索隆你的梦想呢?死了就没梦想了吧?

看到新闻的第一反应,也是和其他同伴一样,「我要出海,去他身边。」

在获得3d2y信息后,向鹰眼跪地求拜师

鹰眼问他理由时,索隆傲娇的回答,为了超越你。

鹰眼对他的评价是找到了比自己野心更重要的东西,结合「什么都没发生!」来分析,确实索隆把路飞的梦想也当做了自己的责任,可以先在大熊面前舍命,后在最大对手面前舍弃尊严。「如果路飞做好了当海贼王的准备,而因为我们这些战斗员实力不济,我是不会原谅自己的!」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

鹰眼回想起当年的初次见面

「多么强悍的男人啊,宁愿死也不退缩么?这一定是为了某个妹子吧!

索隆「不是的,我只是为了在她面前争口气,你别乱说。」

鹰眼看著小电视,古伊娜摸著胸部,「等到发育以后……」

而索隆红了脸。

鹰眼「我懂,我懂,我也年轻过!」

这次见面,鹰眼「愚钝的家伙,像你这样的家伙肯舍弃尊严,一定是为了某人吧!」

索隆「你不要乱猜!」

鹰眼「我懂,我懂,我也有同样体会,那个戴草帽的刀疤脸嘛!」

红发「喵喵喵?」

所以多年前t骨上校说得好,「我喜欢直角剑技,最讨厌弯来弯去的砍法。」

索隆「你可能背负著什么,可我们也一点不轻松!」

多余的话,其实我不认可路飞成为海贼王,和同伴的梦想高度正相关。

放在恐怖三桅帆船时确实这样,罗拉站出来,把草帽团该说的话都说了,「看看他们,他们相信自己的船长,天亮了我们就会灰飞烟灭,但他们依然毫不退缩。」

但是,如果是十年呢,路飞达不到海贼王的高度,终生只有多弗的水平。

大概乌索普会觉得海上冒险够了,我已经混得不错了,想回老家娶可雅。

草帽海贼团已经在某片海域停滞了十年,娜美「我已经绘制了够多的海图,回去看看义父,帮他送终,我要退出海贼生涯了。」

再十年,弗兰基「千阳号的操作已经全部教给小弟k了,船长,我想回乡造船。」

这些是路飞没成为海贼王,自己也没完成梦想的合理猜测。

再看看为了完成自己梦想,会不会离开团队,罗宾「船长,我背负著太多同乡的性命,我们和大妈海贼团斗了20年,始终无法夺取那份拓本,我考虑过了,为了那些死去的亡灵,我要加入大妈海贼团,这些年,托你照顾了。」

布鲁克「船长,我必须见它的,你知道,我有点担心它的身体,它年纪大了,这次大妈海贼团的远征,我想要跟去,能过最好,不能的话我会原路退回颠倒山,陪拉布度过最后的时光,不再踏进这片海域。」

索隆和山治可能已经实现梦想了,索隆成为了第一剑豪,他不会在意路飞无法成为海贼王的,山治,可能跟随红发团去见识了次allblue,之后回来继续帮助路飞,乔巴根本就不会离开。

这大概是残酷现实版的海贼王。


谢邀,不会,从目前来看。

香吉士的梦想已经从单纯想找到all blue,变成了帮路飞成为海贼王+找到all blue,特别是经过大妈篇以后,香吉士早就把自己融进了草帽团。所以说他即使找到了all blue,也不会提前下去,而是会因为完成梦想,向船长路飞报恩!帮助路飞完成当海贼王的梦想,哪怕会死也在所不惜。

索隆,索隆的梦想是当上世界第一的大剑豪,这和路飞的梦想有点类似,即使他击败鹰眼,希留,比斯塔等一等一的大剑豪,也不会居功自傲的认为自己是世界第一,他还会不断的进取,因此,索隆也不会提前下船,因为他的梦想比起路飞要更没有尽头。

娜美,娜美的家乡被阿龙肆虐多年,母亲也被阿龙枪杀,幸亏路飞救下了她。对于她来说,路飞是恩人,所以她一定会和路飞走到最后,除非海贼团不在了。而她的梦想是走完世界的海洋,现在看来仅仅只是走完了前半段的其中一条航路而已。所以她也不会下船。

乌索普,这个就不用说了,海上最勇敢的战士,路还长著呢。

乔巴,拿路飞当偶像的人,怎么会在路飞没成为海贼王之前提前下去呢?不会的。

罗宾就不用废话了。空岛的文字已经指引到最终之岛拉夫德鲁了。

弗兰奇,只要桑尼号还在,他怎么舍得离开自己心爱的宝贝呢?他可是海贼啊!

布鲁克,拉布就在大海的另一端等著他,只要路飞当上海贼王,就意味著绕了伟大航路一圈,那就是说:布鲁克完成了和拉布的约定,我们绕过一圈,就会正好回来看你。他怎么可能会下船呢?

甚平,从年轻时代,就迷茫,不知出路,牺牲,付出了太多太多,老大哥泰格的死,阿龙的反叛,顶上战争,白胡子的死,艾斯的死。拼了命还是险些救不到路飞。路飞不仅仅是他的朋友,也是他的恩人,仁义,从推进城俩人一眼相望,就决定了命运,甚平等人一生追求的太阳,他化成了一个叫蒙其D路飞的草帽小子,拼了这么多年,终于找到了太阳,又岂能轻易放手?他又怎么可能不帮助太阳闯过黎明前的黑暗?

所以提前完成的仅仅有可能是香吉士。但是我预测他是不会下船的。


不会。

顶上战争后。

山治:路飞,为了让你成为海贼王,我这两年一定努力修行,为你提供世界第一的辅助。

乔巴:以前别人都说我是怪物,但是路飞,现在只要能帮到你,我愿意变成真正的怪物。

娜美:路飞说他要成为海贼王,我怎么可以当一个普通的航海士?

罗宾:路飞,如果我去你爸爸那里投身革命浪潮两年,我是不是也可以变强呢?为了某个人去变强什么的,我以前想都没想过。

鹰眼(索隆):罗罗诺亚,当你这样的男人为了别人低头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找到了更为重要的东西。

弗兰奇:路飞,能让桑尼号成为梦想之船的船长,非你莫属。为此,我会掌握任何激烈冒险都能胜任的技术。

布鲁克:路飞,对我来说,你是多么耀眼啊。我那只能等待奇迹到来的五十年终于有了回报。如果我能克服眼前的困难,我就能更加为路飞所用。

乌索普:我一直以为只要在路飞身边看著他,他就可以自然而然成为海贼王。但是我错了,即便是他也有很多无法对付的对手,他也会输,也会痛苦,所以他需要我的力量。我想变强!

已经没有任何一个人单纯的只是为了自己的目的而待在船上了。他们都真心实意想帮助路飞。

莫利亚篇。

熊想要路飞的项上人头。

索隆:人头就给你吧,不过不是路飞的。是我的。虽然我的人头不值钱,但是如果我告诉你,这是未来世界第一大剑豪的人头,是不是值钱点。

山治:绿藻头,你闪开。人头当然要拿我的了,我告诉你,虽然现在海军还不重视我,但是日后我会是这伙人中最棘手的存在。

路飞的左膀右臂,都愿意为了路飞牺牲自己,放弃自己的梦想。

所以,梦想提前实现,提前下船?不存在的。

他们会陪路飞走到世界尽头。实现路飞的梦想,也是他们的目标之一。


认真点考虑这个问题,下船已经不可能了,他们各自都混出点名声了,尤其如今路飞被吹成第五皇,作为草帽团的团员都会被各大势力研究,他们的情报已经泄露到世界各地,对于海贼,他们都是各个领域的强人,不能为己用,就要杀掉,对于政府海军,他们是通缉犯,知道行踪至少也得抓去推进城蹲大牢,失去了草帽团、大草帽团的庇护,他们各自很快会被其他势力击落,想在这种状况下退隐收山已经很难了,只有陪伴路飞一路走到最后,当路飞成为海贼王,「一统天下」,再寻求合适的时机退隐江湖。


不会的。在顶上战争之后,帮助路飞找到one piece成为海贼王这个理想,就已经超越了他们各自的理想,排在了人生目标的第一顺位。

况且帮助路飞实现梦想和实现他们各自的梦想并不互斥。甚至帮助路飞成为海贼王是他们实现梦想的一个前提。

比如说佛兰奇让桑尼号驶到世界尽头的梦想;罗宾找到空白历史的梦想;乌索普成为海上勇士的梦想。这些都是只要路飞找到one piece,自然会水到渠成而实现的梦想。

索隆也说过「如果连船长都保护不了,我的野心又从何谈起」。娜美,山治,乔巴同样。

香波地岛之前,每个船员的心中,实现他们各自梦想的重要性,可能是高于或者等于帮助路飞实现他梦想的重要性的。但是在香波地岛,顶上战争,3d2y一系列事件之后。路飞的个人梦想是绝对上升到了整个海贼团的一个团队理想。这对于每个船员来说,是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事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