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蔡徐坤开始为什么被黑?

2.为什么现在会有那么多人转粉?

我不喜欢蔡徐坤,之前全网黑的时候太过了,在哪里都可以看见这个名字,过度营销引起反感。


一直对梦想这个词嗤之以鼻

但在蔡徐坤身上我感受到了,那种纯粹感

他想红,但他的眼神清澈干净

他极致温柔,我用他来形容温柔

他渴望舞台,所以哪怕要化浓妆他也不在乎,因为舞台就是舞台,就是他的作品。

他一身傲骨,不想为了讨大众欢喜就改变自己,单纯的认为能靠热爱消除偏见。

国内唱跳爱豆的生存空间很小,不被大众认可,平台也不多。他就自己找舞台,这两年里完成了上百场舞台

他说:「命运礼物的价格,我付得起」(不是原话,大意是这样,版本太多)

20180424迎来第一次全网黑,我的男孩经历了太多,就像他写的歌词:

来到这里单枪匹马出击

备受争议的风格却不幸遭来妒忌

一直咬紧牙关 坚持走著 的这条路

站上舞台 就绝对不会再认输

我总是被规定 但我 决心靠自己 走到底太多顾忌 四面伏地 身不由己让我无法呼bawl!

Hater勾肩 搭著背 在我身后 组著对

这太多 莫名其妙 的罪名 我都得背!

后来一次次风波就不提了,公关没经验,脑残粉披皮黑分不清,各种通稿,各种污蔑,是个人都能踩一脚,这是最黑暗的两年,我们不会纠结于过去,但也不会忘记那份伤害,所以谨言慎行不招黑不回黑!

后来他消失了一个月,带著重生蒙著眼重新归来,一头金发,哎,你知道蔡徐坤帅成什么样了吗?

一瞬间眼里多了点东西,更成熟更稳了

我其实一直担心他的发展的,我怕他会去当综艺咖,胡乱接戏。

但一想到是他,就多了信心和期待,我相信他能守住诱惑,能坚持梦想。

原创音乐人蔡徐坤,加油!

刚好今天是坤的生日,这里祝愿小朋友不要在被误解了。


我是粉丝,也不解释了,题主问原因我就直接写原因吧。

原因:被邀请做NBA新春贺岁大使,邀请大家一起看球,后来偶练的自我介绍被扒(里面有打篮球片段)。

潘长江老师事件 :在一档节目中潘老师没有认出蔡徐坤,被「蔡徐坤粉丝」黑。

周董事件:有人质疑周董的数据跟不上 大家就一起做数据,想把当时榜单第一的蔡徐坤「挤下去」。(大概这个意思)没有对周董有任何不满。

第二个

因为我们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

他是个负责人且成熟善良的男孩,且他没有什么实质性的黑点


因为总有人会从黑暗里看到他的亮点

因为总有人会不畏黑粉去喜欢他

因为蔡徐坤没有逃避

因为蔡徐坤值得

因为蔡徐坤在努力用作品说话


他是一直在坚持自我的人,因为他的粉丝从他身上看到了热血、坚持、永不言弃的精神。

可能坤坤他被黑的这么惨,不仅仅是因为篮球的那一件事情,还有一个原因可能就是因为大部分的人不能够认可他的作品,不能够接受他的音乐风格、音乐理念、音乐思想,因为像他这样风格在国内很少见,内娱几乎是没有的,所以,大家都会觉得很奇怪,这个人很奇怪,他为什么会写出这样的歌,反正我就是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他这样的风格,所以我就不喜欢他这个人,因为很多人不愿意去了解,可能就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所以之前被黑的有点惨。那为什么现在好了,其实,真正有才华、有能力、有闪光点,优秀的人,是永远不会被埋没的,迟早有一天,他会有一个自己的时代的,蔡徐坤的音乐就是那个潮流。不是因为我是ikun才这么说,明眼人都能看的出来,像他这种风格在国内很少见,迟早有一天会有一个这样的潮流,因为社会在进步时代在发展,该有的潮流迟早会来的,不是说永远都会停留在以前那个时候,所以,只是时间问题,我们慢慢等吧,没关系总有一天,会有一个蔡徐坤的时代的。


怎么最近这么多这种问题……想了解他你自己去找啊粉

这种相似的问题有一堆粉丝澄清无数遍还有人问,知乎也不管管

你讨厌就讨厌呗别造谣就行,蔡徐坤工作室真的会发律师函的


业务能力证明一切。


好像是因为鬼畜视频(打篮球那个,不是说那种正常的哈,有些鬼畜视频过了点,血腥暴力。)然后潘长江的事情。然后就是b站律师函(不过不是律师函,我忘记是什么了。等评论纠正一下)

至于现在为什么那么多人路转粉。1.青你2里让大家看到了他的温柔和专业。2.跑男里综艺感还不错。加上颜值高。自然有很多人路转粉。

而我,是因为偶练,所以对他一直讨厌不起来,他在偶练里是个很棒很有担当的小孩。算是路好吧。(但也谈不上路好。我不吃他的颜。但是他的性格我还算喜欢。再加上自己pick的弟弟和一些有好感的选手跟他玩的不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