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的问题大概率是源于行动上的胆怯

1,作息规律一下,能不熬夜就别熬了

2,多喝点水,该运动运动下,该学习就去抽空学习,有坚持就去做

3,别寻思太多,不快乐的日子都不是真正的日子,成年人,天塌了,也得扛著。


也许是你这段时间太克制了,遇到问题没有做处理,也没有合理的宣泄由此引发的情绪。


你连人都没生,怎么出现在开始怀疑人生了??


有可能是内心一些需要面对的东西要出来了


你住在钢筋水泥的壳子里太久了,出去跑跑步,和大自然走动走动


谢邀,我也这样过。因为我自己感觉吧就是没有自己爱的人在身边真的就没什么动力自己真的没有 因为少了一股支持自己的动力在感觉心里空落落的


可能你有很想做的事情,但那个事情不符合你对自己的期待或者要求,你把它压抑到潜意识里,自己都看不到它了。相应的,你也失去了生活的热情。

感觉你现在长期处于慢性应激状态,可以考虑

1,直接解决问题。做一件事前,问自己我想要达成什么结果,如果达成了我会有什么感受?然后投入手中的事,做完了看看自己的感受跟想的一样不一样。

这样也许能帮你找到真正喜欢的事。

2,放松情绪:在当下,闭上眼睛,舒服地坐下去,挑一个最近出现在你脑海里的人,花十秒钟祝福ta,然后咧开嘴对自己大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