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个人旅游签证我都准备了自己的银行流水及五万存款证明(但这两个证明都在一张卡上五万冻结就是我卡上所有余额),还有父亲出资证明及在职证明还有自己的在职证明,父亲的车产房产,父亲户口本及我跟我母亲的户口本这样行吗?我父母已经离异,我父亲这样能给我做出资证明嘛我爸自己写了份出资证明,他们单位也出了份出资证明这样行吗?


没有介绍你的个人情况,无法分析。


  • 这个只能证明您可以支付此次澳洲旅游的费用。
  • 签证的通过率和以下因素有关:您是否去过和澳洲同等发达的国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是单身离异?是否有稳定的工作?户籍是否处在敏感区域?
  • 其实签证通过与否。关键是看能否让签证官相信您去了澳大利亚以后一定会按时回国,如果签证官相信这一点,就会给签证的。
  • 我们是具有30多年签证拒签再签经验的国有大型服务机构,如您想针对您个人情况向我们资深签证顾问进行一对一咨询,请添加我们微信公众号「高端签证」


我觉得还是应该用你自己的材料来办理签证比较好。因为你已经成年了,而且你已经工作了,那么就无非在用父母的资产来办理签证了,不管是父母的房产还是出资证明的我觉得都不要用。签证官也不会考虑这些的,因为这些都是父母的。

你工作了,就要开自己的在职证明,银行流水以及存款证明,如果你把5万都冻结了,你又拿什么去旅游呢?澳洲签证不是看冻结多少资金多少,而是看你有多少资金去澳洲消费,会不会钱不够了回不来,有滞留的倾向。要是不太清楚相关问题,《澳大利亚拒签率今年居高不下?怎么通过成为世纪难题!》知乎专栏上这篇分析我觉得你应该看一下

是专门做拒签再签的一个国营机构分析的,会更可信些

我自己也有过拒签的经历,后来实在太著急就在这里找他们拿的签证,门路和人脉在领事馆都是有的,反正不便宜的费用,考虑看一下吧。

再有问题,你可以咨询,微信公众号加高端签证

要去澳洲旅游要看你的国内约束力,提供往返的机票以及预定好酒店也可以证明,还有行程单,澳洲这几天每天的行程也很重要。这些都是需要你自己来准备的,没有一点是跟父母有关系,就算是离异也是看的个体。


办理须知:

1、使馆要求递交的护照、身份证、户口本等为「彩色复印件」

2、澳大利亚签证为电子签证,请将签证页列印后随护照原件一同使用;

3、使馆在审核资料时,会致电申请人核实出行目的及具体行程,请注意接听;

4、申请超过75岁的申请人申请600类别签证可能会被要求提供体检报告。

签证费用:140澳元。

受理时间:18-34个工作日(个人申请时间)

是否面试:不需要面试

入境次数:一次或多次出入澳大利亚

保险要求:不强制。

使馆建议申请人赴澳前须购买旅行保险。根据当地政策,在澳停留3个月或3个月以下时间,需出示最低医疗费报销保额为人民币50万元。

申请方法:

自2017年2月20日起,中国公民申请600类访客签证(包括旅游和商务),除向澳大利亚签证中心递交纸质申请外,还可以通过澳大利亚移民部门网站在线申请。申请网址:http://www.border.gov.au/immiaccount

澳大利亚旅游签证所需材料如下:

基本材料:

1、护照彩色复印件:

- 最新护照的个人材料页复印件两份。其中一份应为彩色复印件;及- 如申请人是首次赴澳,还需提供护照底页(若是签字页),以及所有贴有签证标签、盖有出入境章、或有签字的护照页的彩色复印件。

2、照片1张

近半年内拍摄的白色背景2寸彩色证件照片1张,规格:35*45mm,附在申请表的第一页。 3、身份证彩色复印件 申请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的彩色复印件一份。

4、户口本彩色复印件

申请人所在户口本所有信息页的彩色复印件一套,需包含户口本首页、户主页、本人页及配偶页(包括迁出、注销页)。

5、结婚证或离婚证彩色复印件

已婚者请提供结婚证或离婚证彩色复印件,证件丢失者需在派出所/民政局开具相关证明(未婚者忽略此条)。

6、签证申请表

请填写1419号申请表(英文填写)和家庭成员表54号表格(用中英文填写)。

7、资产证明

最近半年活期记录的存折复印件,如无存折,只有卡,请到银行开具存款证明以近半年的历史交易清单,清单必须显示申请人的姓名,并且列印到当前日期。 其他财产:房产证、汽车行驶证、股票、国库券、股权证等材料,可提复印件。

在职人员还需要提供:

1、在职证明原件

在职证明须有公司地址,电话,传真,批准准假证明,停留时间,按期返回中国的保证,申请人姓名,性别,护照号码,出生年月,职务,月薪。 须用加盖公章的有负责人签名的公司抬头信笺列印。请在澳大利亚签证中心下载在职证明模板按照个人情况修改。

2、营业执照或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申请人提供所在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或非企业《机构代码证副本》用A4纸规格清晰复印件一份,需要清晰的年检章且需加盖公司红色公章。如申请人就职于央企、银行、500强、特殊机构等单位不能提供的,建议您在《在职证明》中标注因公司规定无法为个人提供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的字样,取得使馆的理解。

非在职人员须提供:

1、无业个人说明原件

如果申请人刚刚离职,此个人说明的目的最好配合《离职证明》一起使用,情况因人而异没有标准格式,用以向签证官表述上一份工作的情况与目前的状态的说明,如果有下一份工作计划的时间也可一并写上,用以取得澳大利亚签证官的理解和信任,提高签证通过率,电脑列印,申请人签名即可。

2、自由职业者收入证明文件复印件

(1)有收入的自由职业者可提供项目合同,艺术家提供作品,淘宝店可列印开店的注册信息,用以向签证官证明自由职业者的工作和收入情况。(2)无业已婚者(如家庭主妇)需提供配偶的在职证明和收入证明,加经过外交部认证的婚姻关系公证书的原件。(3)刚毕业还没有工作的学生,提供经济依附人的经济证明及收入证明,及你们之间的关系公证及认证原件。

退休人士须提供:

(1)退休证复印件和退休福利的相关证明(如退休金,医疗补助等)

(2)若是内退请用单位信签纸开具内退证明,需负责人签证并盖单位公章。

定制游,还是比跟团、自由行舒服多了,两个字:省心。只要带上相关证件和资金,其他线路都是按照你的需求安排好的,不会浪费时间,不过就是价格要贵一点,但相比性价比而言,定制游还是不错的。如果要体验好的话,建议你上辛巴达旅行定制旅游,点击这里定制:

http://www.sinbad.com.cn/customize?active_id=zhjg-erweima-2channel_id=zhihu-weida (二维码自动识别)


感觉要著重介绍自己的情况,证明你有稳定工作(比如银行流水固定打工资的记录),和你父亲关系不大。
出自证明不用吧。准备银行流水 信用卡账单还有地税证明
根据题主目前的信息,银行流水是否规律以及工作是否稳定是关键。根据题主的情况,安排不好被拒的风险应该比较大。看到有人说澳洲旅游签很简单,但拒签的人也不少。声明下我不是专门做旅游签,免得说我为了拉客户才这么说。
附上离婚证复印件证明和你妈妈的关系就行了,你和你妈妈用户口本证明。
存款证明不需要的,自己去办,存款有5万够了,你去那里是消费的,都办了存款证明,哪有钱能消费啊。不要找中介,自己去送签,不需要存款证明,还有这个钱不要是临时存的,最好已经存在3个月了,自己转的有证据就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