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意义上的野山参:种子经过自然传播,生长于深山密林,无移栽,无人为管理。特征主要有,芦粗细比较均匀,有圆芦,芦碗排列整齐紧密,一般有明显的三节芦(圆芦,堆花芦,马牙芦),纹深不规则,一般都是菱体,分腿自然,皮条须,有珍珠点。您这图片上的参,明显不符合,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野山参。

另外传统意义上的野山参都非常珍贵,不会这么一堆一堆的包装,太奢侈。

下图是纯正野山参,您可以自己对比下。

现在国标的野山参:人工播籽,在森林里自然生长15年以上,无动土移栽,也叫林下籽。典型特征是钉头芦,一般有圆芦和马牙芦,多为顺体,分腿自然,无纹或者少纹。 体态比纯野生胖一些,俗称白胖小子,从图片看,也不太符合。

下图是20多年的国标野山参。

从图片看,您发的人参可能是品相比较差的林下小籽货。


不是野山参

大部分都是趴货,品相差,自己吃的话功效倒是还可以,但这个价格不贵的,不要被忽悠了

如果对您有帮助可以关注一波


不超过十五年的林下籽


我买的13G 480块 感谢大家的已经退货了


不是野山参

大部分都是趴货,品相差,自己吃的话功效倒是还可以,但这个价格不贵的,不要被忽悠了

如果对您有帮助可以关注一波


林下参,但没有到15年,所以,不算是野山参


你这个是十年的林下参,我这里有批发各种人参,好点的林下参,年份大,芦头大,滋补效果好,下面上图作为欣赏。


货很杂,有几根是林下籽,大多数是林下池床货,年头大多在12+左右,林下籽那一板有些有16+。单株都不重,上不了国检货,做吃货品质还可以。

顺带鄙视楼上卖假证的还有卖做纹参的。


卖的时候没承诺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