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任在一起半年,一直是异地,之前感情一直特别好,后来他觉得我脾气不好受不了提出分手,我们彼此已经见过家长,我觉得不想轻易放弃这段感情,我挽回过他也同意给我一次机会,后来因为一些误会我去找他他觉得我因此给他在单位带来麻烦彻底分手了。后来冷静半个月之后我去找他想见面聊一聊他拒绝,并且态度很冷漠,说我之前出去喝酒什么的私生活混乱,但并没有这些事都是跟同事正常吃饭并且他当时都知道,但是他不听我解释执意认为是这样,再后来我给他打电话他就恶语相向各种难听话骂大人骂我是烂货什么的,我真的觉得好难过生气,我甚至都不知道突然是因为什么他要这么骂我,这么想我,我什么都没做,付出全部真心对他到头来落得如此,为这事迟迟走不出来冤到欲哭无泪,我该怎么办?


分手了 不理他


清者自清 况且欲加之罪 何患无词


删除拉黑,分手之后都有一段黑色的日子,这个阶段会恨对方,恶语相向,但只要过了这段最黑暗的日子,心情就会明亮起来。


管他呢,清者自清,分都分了管他死活


都前任了,有必要去在意吗?不如让自己优秀,找个现任不是更好


黑名单谢谢


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何必过于纠结


是被前任吗,这不很好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