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风湿患者可以喝牛奶。类风湿患者容易出现低蛋白血症,需要补充优质动物蛋白,比如鸡蛋、牛奶、鱼肉等。同时类风湿患者长期口服激素及疾病本身易出现骨质疏松,需要长期口服牛奶补钙,同时要吃钙片、骨化三醇进行治疗或预防。但是类风湿患者长期口服激素易出现血糖升高,所以应进低糖饮食,选用牛奶尽量是低糖、高钙、高蛋白类型的牛奶最佳。进食牛奶最好在饭后,部分人空腹和牛奶易出现腹泻不适。


听说,不能喝太多,具体也不清楚


类风湿的患者是可以喝牛奶的,牛奶对于类风湿的疾病没有任何不良的影响。类风湿患者饮食应该以素食为主,不偏食并保持营养均衡,注意饮食规律不暴饮暴食,不吃太冷或者太热的食物,可以选择一些维生素含量比较高的蔬菜、水果、,比如萝卜、豆芽、海带、洋葱、木耳、草莓、香蕉等等 ,类风湿发病的根本原因是免疫失衡,患者通过食物疗法附病情只能起到辅助的作用,最重要的还是要通过医生的专业治疗,进行免疫调节,将免疫力调节到一个平衡的状态,才能够真正的缓解病情。平时要注意保持家里干燥,患者住的房间要通风朝阳,衣服和被褥要经常晾晒,保持清洁干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及时的进行对症治疗。


我都有喝牛奶,目前并没有什么不适,但是每天就250毫升纯牛奶,不摄入其他奶制品,喝纯牛奶主要是考虑有补钙的作用


尽量不要喝,还有少吃海鲜之类的东西


在网上看说,最好喝脱脂或低脂高钙奶。


不一定,如果想喝的话可以试试,身体没有反应就可以喝。


肯定地告诉你,不可以,至于你信不信那是另一回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