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如从技校或者当学徒


男生学西点有多种可能性,从南京欧米奇毕业的学员有就业做烘焙师的,也有创业开店的。

有一定的经济基础,能够支撑自己的,可以选择创业,稳定营业之后收益好。

如果年纪小,社会经验少,建议去就业做西点师,烘焙师,磨炼技能,前途会越来越好。技术越好,未来薪资待遇更优,这是显而易见的道理。

你如果问我男生学西点有前途吗,其实只要自己有信心,坚定地提升自己,那就会有前途。

希望能帮到你


西点是技术专业,男生学习还是很有发展潜力的,必定西点行业需求量还是很大的,可以去有品牌影响力的专业院校实地咨询下。


学西点有前途,至于将来能否养家真是要看个人能力了


西点是一个时髦有赚钱的行业,学习西点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01、西餐人才稀缺

西餐行业已经成为人才稀缺的技术行业,未来五年,西餐行业厨师缺口将逾100万,创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

02、薪资待遇优厚

众所周知,厨师需要经过科学系统的学习,技术领域极强。厨师以其技术专业性,成为外界难以企及的高薪行业,如今的西餐大厨,在全国各个城市都称得上抢手的「香饽饽」。

03、工作环境优越

西餐行业被誉为舌尖上的黄金职业,西餐厨师无疑让众多人羡慕不已。工作环境好、体面卫生、不用熬夜加班、没有化学物质伤害、正常作息、解决吃住...

04、工作稳定无压力

无论是福利待遇,还是工作条件方面,大厨们都有较大的优势,工作稳定无压力,才能让大厨们烹调出更多可口美味。


西点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专业,现在烘焙门店,饼屋从业人员都很多都是男生,西点师傅不但可以养家,还能很好的养家,法国MOF、国内西点大师都有不少的男士


谢邀,这个行业对于男生来说可能不太友好。

首先,这个行业的薪资水平普遍偏低,和餐厅服务员相差不大,但是工作强度绝对不低,具体薪资待遇可以自行问一下门店。

也有人会说XXX工资多少,不可否认会存在偏差,但是这个行业的整体薪资就是那样的,要想有6k的薪资水平,你如果没有4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想都别想,你自己想下4年努力过后的薪资6k,还不一定! 就一般的连锁店来讲,这个都是管理层的工资了!你觉得一个本科学历都没有的师傅,公司会给你开这个薪资?

还有人说自己开店!别听人瞎忽悠,如果没有一定的经济实力,还有经营能力,顶多半年,你就坚持不下去了!

要是不信,自己搜索一下你附近有多少家店!再加上培训几个月就敢出来干的工作室,你看下有几家能坚持半年以上的。

如果自己学历低,想法设法去提升学历,然后找薪资待遇稍微好点的工作,学这个你真得就只能是廉价劳动力!

不排除你花更多的钱去国外进修,然后进高档的西餐店那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