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到专业的学校学习


建议去当地学校机构多考察一下 像这种机构都有免费体验课程 可以去里面感受 学习 顺便实地考察 祝你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烘焙师??


辛缇国际西点学院,法蓝西职业培训学校,王森西餐西点学校,迪丽斯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刘清华蛋糕培训,西米培训学校,凯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欧米奇西点学校,新西点烘焙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新东方烹饪学校,陕西新纪元烹饪学校,台湾萌货国际烘焙广州培训中心还有一些其他学校没有列举出来,到网上搜一下可以进行一下对比


我院西点专业核心课程:裱花烘焙基本功、整款欧式蛋糕、韩式裱花、陶艺蛋糕、饼干蛋糕、各式软质、欧式面包、翻糖糖艺、法式甜点、冷热饮品、调酒、中式面点、西式简餐、市场热卖品等等。培养精通西点制作、懂管理的专业人才,具备独立开店能力。

学院教学规模宏大,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学识渊博、治学严谨的师资队伍,拥有专职教师100多名,常年由国家级技师及特级大师主教,聘请了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国家高级考评委讲师以及国外西点西餐大师投入到教学管理中。

新东方烹饪教育就业体系覆盖全国,截止目前,新东方院校已与全国27000余家优质就业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定向培养行业紧缺的复合型烹饪人才,同时为学生优质就业、高薪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欧米奇了解一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