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妈都怕?? ?

犯罪现场,最可怕的是少了1个咸鸭蛋,袋子都没了


耗子真的太讨厌了!!

我家在一楼,我卧室有根管子是通到室外去的,管子周围有缝隙,用布给塞住了

但是有一天还是被老鼠给钻进来了!!他们不光偷偷的活动,晚上还明目张胆的在那嗑东西,还吱吱吱吱,还跟我对视过!简直太不把我放在眼里了!!!!!!

我不敢买老鼠药,怕它们死在我屋的哪个角落。所以我买了一大堆粘鼠板,放到了洞口还有墙边。洞口处不光平著放,还有竖放在墙上的。我用粘鼠板给我房间围了圈,最终使它们全部落网!

所以,你可以选择买一堆粘鼠板(最粘的那种)放墙边上

最好是全围起来 早晚能粘住它!

再说一次耗子真的是太太太讨厌了!!!!!!!


隔著塑料袋捏死它。


我租的老房子,耗子特别多。

阳台挨著楼道是其一,天上到处飞的布线是其二,天然气管道不穿墙直接阳台进是其三。

耗子胆子很大,晚上到处翻东西,白天也到处翻东西。我长期剪光头,直到有一天晚上趁我睡觉耗子把冰凉的爪子搭上我的脑袋我才决心把耗子全部弄死,虽然不喜欢杀生,也不喜欢见血。

捕鼠笼?没啥用,耗子很聪明,机关只能抓年轻的小耗子。

粘鼠板?同上。曾经把门口放了一排粘鼠板,但是晚上卧室仍有耗子活动,马上怀疑耗子跳过了粘鼠板,于是某天摆了两排粘鼠板,抓到耗子后第一时间去查看,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大的耗子,体长超过15cm,比粘鼠板的宽度还长,合上粘鼠板还露个头出来到处啃。如果不是第一时间去收耗子,肯定粘不了多久的,这耗子力气太大了。

而且进耗子的源头还在,除去一窝耗子,就会进驻另一窝,如果屋里还有耗子,则会听见晚上耗子在阳台上打架,估计在抢地盘吧。耗子越来越聪明,最后一个耗子都抓不到。

各种抓耗子的办法都试了,想想也只能是无解。现在床上都长跳蚤了,咬得很,今天还爬了一个到我手上,给我涨涨见识。

最后用细铁窗纱,把阳台全部封起来,窗子,居室通气口封起来,总之能过耗子的地方都封了,然后每扇门长期封闭,一间间彻底整理,因为只有手动抓耗子才是最有效的办法。

杂物间抓到一个小的,饿死了。客厅抓到三个,烧死一个,戳死一个,还有一个还装在笼子里。

最后剩下副卧正在清理中,用食物测试过里面起码有一个耗子。

整完耗子再处理跳蚤,就可以安静的过日子了。到现在整了半个多月了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