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证件照,在网路一个平台上追回自己被骗的钱,被拆穿后会受到什么处罚?

首先我告诉你伪造证件,冒充警察,这都是违法行为。

有人骗你的钱,如果他的行为构成诈骗罪你可以报警,公安机关必定会立案侦查;如果他不构成犯罪,你可以到法院起诉他,通过民事诉讼追回你被骗的钱。

如果像你说的那样,在网上随便找一个警察证件照,在一个网路平台上追自己被骗的钱,那你的行为就违法了!

奉劝你千万不要干这种傻事。要学会用法律武器来处理涉法问题,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而不是用违法行为去处理涉法事件。


那你不如找个会ps的,p一张受案回执单,告诉骗子你已经报警了,警察也立案了,要回的概率比较大


没处罚


应正当渠道追回


你百度假冒警察看看。


正当的事情被你搞得不正当了……

现在估计你也不敢报警追钱了。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九条,冒充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招摇撞骗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冒充人民警察招摇撞骗的,依照前款的规定从重处罚。

但是考虑到你并不是招摇撞骗,估计警察叔叔会酌情考虑的。不要怕,遇到事情先报警,要相信咱们组织。


先查查受到多大处罚,衡量一下金钱和处罚哪个更重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