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银行的最靠谱,利息低。网贷就是大平台,支付宝的借呗网商贷。微信的微粒贷。万达的万达贷。小米的小米金融。百度的有钱花。等等这些都是非常靠谱的。


贷款这个东西,利息/利率在接受范围内的前提下。不是哪家靠谱的问题,是你能做哪家。

对大多数人来说,不是银行求你贷款,而是你求银行贷款。征信,流水,抵押物价值,借款人年龄,抵押物房龄,地段,房产土地性质,借款用途,全部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

有做保险的朋友说银行贷款大多数都是针对上班族的,完全就是异想天开。


按揭贷款四大银行都很好,抵押要看个银行的政策。


靠自己,自己有能力借,有能力还,哪家贷款都靠谱。

有能力借,没能力还,就算不算利息白借,还不上也是不靠谱的。


我个人觉得,你首先要参考自己的还款能力,最好的途径是去银行贷款,


银行类的贷款大部分是针对上班的,主要是公积金,比如江苏 ,南京,宁波,有很多家银行,中邮消费,哈银消费,中银消费,兴业消费他们是消费金融公司 一般做生意的会选择平安银行,还有一些保险公司 比如阳光 太平洋大地主要看你融资的需求 一般小额的有信 恒昌 宜信 ,都靠谱,看你自身的还款能力和征信,以你的征信为主,银行占有20%的客户群体,消费金融公司和保险公司占有30%的客户群体 有信 宜信占有30的客户群体,看你的征信需求如果你曾经借过小贷 网贷 银行类无法批款 抵押类的话 好些家都做 关键看他们接不接散户


是指软体还是私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