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是肯定要送的,不过礼物的贵重程度由对方在你心里的位置决定,你可以选择敷衍了事发个小红包(如果你想认真,小红包是真不建议,发句真诚的祝福语和图片都比这个管用。),如果你有钱发大红包当我没说。

我个人比较倾向于口红,香水,毛绒公仔之类的礼物,前提是你真的认定这段网恋一定能到奔现,或者说你们开过微信视频都对对方满意。

网恋真的很奇妙,无论男女或老少。若是想要找真爱,还得看啥时候吃饭。(这段纯属瞎扯,即兴打油诗。)


虽然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520,但是生活往往需要仪式感,所以各种节日纪念日纷至沓来。

送礼物和见没见面本质没有冲突吧,难道因为见面可能取关,上一秒的喜欢就不是喜欢了吗

送礼物,是因为想要跟他在这个平凡有特殊的一天留下只属于你们两个人的美好记忆,仅此而已。

无关价值,无关未来,毕竟这一秒,相爱


好巧,我当初也是,但是没送礼物,互相发了一个小的不能在小的红包意思了一下,还是同事在这天给我发了一个红包(没领)我跟他说了之后,毕竟当初谁也没想到会发展到认定彼此即将结婚这一步。


既然成了,你要是心里有人家,不送肯定说不过去啊,不能见面的情况下,送礼物难道不是一种很好的表达情感的方式吗?价格看自己承受能力就行,真想不出啥好的,那就送束花叭


520一点祝福的话都木有,更别提礼物了,呵呵了,网恋谨慎,两个月了,嘴上说的好听,没有一点实际行动,只是说说来找我,严重怀疑只是想找我yp的。一说要等生日送我啥啥礼物,他生日比我早半年,还要我给他买aj,我一个穷学生哪来那么多钱。md做梦去吧,一个礼物都没表示还想要我送你,滚nmb。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