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华之前的经历是什么样的?她在业内算是什么水平?


我觉得姐姐们的态度以及说明了杜华的专业水平,和她是否有资格去评价去成为评委

还要被一些不知道是什么的人,去评审我自己


她有个屁的资格,她一开始就没对姐姐们成团抱有希望,你听她说那些话「这帮人」「这群人」说她们不行,到后面才开始承认姐姐们是有实力的是可以的。

她自己手底下的团哪个出名,只有爆火的艺人没有爆火的团,没有这几年的选秀节目这些艺人还不知道怎么混出头,说到底乐华手下的人能火全靠自己,跟她有什么关系。

永远对艺人不反黑不保护,每次都冲在为自己反黑的第一线,真的是

赵小果都比她懂事好吧

扯远了,说回来乘风破浪的姐姐,几个评委除了黄晓明一直在「渡劫」外,也只有一个赵兆老师是客观公正的,杜华和另一个男士像在和稀泥,没啥用处,


其实如果论专业水平的话

她是有资格去《乘风破浪的姐姐》做评委的

因为,她的乐华娱乐确实很成功

也有很多关于这方面的经验

总结:你杜妈妈还是你杜妈妈,就是厉害


她的今天来源于乐华的成功,乐华的成功来自哪儿?造星偶像之路不就是得到了各位的认可吗?

正是因为大众的认可,更准确的说是资本和市场的认可,才有了乐华的崛起。

内娱来讲偶像团体她确实有资格,因为她最知道这个套路。可能刚开始她没有找到定位,她作为出品人,坦白讲就是讨好市场和粉丝,而过去内娱的种种正是市场簇拥的结果,现在这样也大可不必回来说她,倒打一耙,毕竟,市场,良币驱逐劣币,她对出道团队的认知,很多也正是大众和粉丝造成的。


完全可以啊。乐华就是内地最大的偶像造星场,而真正应该质疑的是湖南卫视到底想要做什么样的女团节目,他们想要怎样定义他们未来要推行的女团。我觉得dh的标准没有任何问题,问题是制作组自己都没有明确定型。湖南台最爱制造网路暴力节目热点炒作


有资格,必须她。

就是控制欲有点可怕。


我觉得叫一个纯商人来当这个节目的评委本来就有问题,她擅长的不是考察选手的专业性,而是选手能不能迎合市场和粉丝经济。可惜的是这个节目的姐姐不是那些未出道没流量的未成年,这个节目的成团标准有待挖掘而不是简单粗暴地用韩团标准去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