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好奇,是因为对性知识了解的太少了,性是跟打嗝放屁一样正常的生理现象,用不著好奇,去了解一下科学正确的性知识吧,影视作品不可作为参考~


会,不过不会长久


百分之百不会的...别说好奇了就是给钱我也改变不了...我是无性恋让我变成异性恋或者其他取向和其他人类xoxo我会当场去世的...要我老命了...

而且好奇也改变不了取向吧,顶多是试试,虽然做了其他取向的行为但是自己本身的并没有改变。


可能会有吧 我有个舍友就和女生交往过一段时间 现在也嫁男孩子结婚生子了


这个东西看个人吧,我觉得还是不大可能,除非心理上有问题


不会

如果因为了解了某些信息就让你的性取向发生了改变,

那么你要明白人生这么长,你了解这些信息是迟早的事,也就是说你性取向的改变也是迟早的事,

早了解,早看透

早看透,早享受(狗头)


不会!取向是你好奇就能改变的吗?

有些从喜欢异性到喜欢同性,我觉得人家本身就是双性恋,只不过是后来才发现了。又比如天生喜欢同性的,让他们去喜欢异性也是做不到的,如果可以随意改变性取向同性恋可能会为了社会压力去改变性取向,可是人家为什么没有这么做啊,因为这违反他们的天性,人家不可能做到啊。

存在即合理,我可以接受别人任何的喜好,但是让我去改变取向,喜欢同性,我也做不到。


这不可能的,除非已经对异性彻底失去信心和希望。一般情况下,不会轻易改变自己的取向。

改变一个人的取向,,是要承受很大的心理压力,和社会舆论的,你承受的起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