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建议挖坑。挖坑是很早期的行为,目前个人难以对抗专业的挖坑团队。即使是新设币种,挖坑难度也会在短期内达到散户难以弥补成本的临界点。上半年大火的defi,挖坑也吸引了很多人,早进去的赚了钱,后知后觉的,就很难且面临风险。

想了解,建议找几本数字货币或比特币的书看看,书上会告诉你区别。挖坑还是建议不要参与。


都可以去挖,重要的取决于你的挖矿方式。挖矿无非就是为了赚钱,就看哪个挖矿产出量多,升值空间更大。


简短叙述一下

根据目前全网算力,比特币在今年五月已减半,价格并未上涨太多,目前很多投资机构都在购买比特币,手里有闲钱的,回调的时候可以购买一些现货。

目前以太坊生态越来越多,前段时间的Defi 生态将以太坊的价格拉了一波,目前以太坊2.0上线在即,正是挖以太坊的好时机,这里不建议个人投资矿机自己运行,有几点理由,单机贵、电费贵、运维难、噪音大等,可以选择投资云算力,大小资金都可以,在选择平台上要注意,不要掉坑里了。


目前来看,2个都可以,而且都是属于主流币种,个人观点来看,目前挖矿市场比特币是占主导,市场上大多数矿工还是挖的比特币,挖矿收益取决于很多方面,矿机算力,功耗,电费,矿场运维等等,收益是矿工考虑的一方面,但是币的稳定度也是考虑的一方面,相对而言比特币还是相对稳定些的,个人认为挖比特币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还是这样的问题,我一样的回答,我选择了挖,并且感觉自己走的路很对。


目前来看以太坊的年化收益要好一点,况且挖矿要根据电费的价格来判断收益,最近file coin上线可以关注一下,这是继以太坊之后的又一落地应用的代币,感兴趣的可以百度一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