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孩子


不算

黄一刀不停的出新卡,但相同性能的价格基本上不变;比如,1066回归正常时,要1300多,同一牌子的1660要1400多;虽然1650s号称性能上相当于1066,黄一刀还吹下2G显存……

除非rdna2能来个大突破,打的黄一刀扔了搓刀拿大砍刀作战,否则照样给你玩同价位同性能


5月15日

大胸弟,很遗憾 老黄这个月并不打算放30系列。DGX A100的发布和我们这些游戏狗没关系。

所以放心的入20系列吧。再者,想体验全光追的效果,支持的游戏都没几个。新游戏要支持光追大概也要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才会有个高潮,估计还是缩水的光追。


别7月了,618老老实实的入吧,臭打游戏的卡估计8月份能冒泡,年底上市就不错了,至于光追,那是给80ti系列的


30还早著呢,如果你要买30系那就等到明年45月份


不会的

不算入国军

先从时间上来讲 新卡会在今年第三第四季度陆续推出等到价格稳定也到明年第一季度了而甜品卡会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 再从保值的层面上来讲 新的产品出来会有一个过渡期。比如新的显卡3070他的性能和2080super假设是一样的 那么3070的价格一定会比2080super贵的 这样厂商才能更快的清仓 3070是新架构价格比老牌旗舰贵是正常的 参考前几代发售都是这么干的 这些假设都是建立在amd对英伟达没有造成压力的情况来讲的 就目前来看 amd仍然对英伟达和英特尔没有造成太大压力 还有就是不要对amd的新卡抱太大希望 RDNA2架构只有旗舰卡才会有光线追踪技术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 dlss2.0带来的表现实在超乎意料!这个rtx系列也许在很多年前就在英伟达技术实验室里存在了,而amd是第一代试水,包括amd今年的新的RDNA架构的产品线,很多型号都没有诚意,不管从什么层面上来看,amd都略逊一筹 本人并不是A黑 目前主力机3600?5700xt


价格出来了,我就是来看看,有几个回答脸疼的


我昨天都已经下单了,然后今天早上全退了,店家表示理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