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他们长相都没瑕疵的


也不尽然

早田和七爷的长相个人觉得不算帅,起码和乡秀树没法比

北斗和胜人也有点仁者见仁

至于鹤野刚士,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昭和平成的基本都看过,昭和都是学生时期看的,主角都没怎么记得住,倒是迪迦印象深刻,只能说大古确实帅迪迦能成功大古占四成,皮套占一成。


因为帅才能吸引观众。不过我觉得假面骑士里面才真滴帅。奥特曼的主角颜值还是差了一点点吧。


长得没瑕疵,这个倒不至于,不少人间体从五官这些硬体来看多多少少还是有缺点……这些人间体的颜值,个人感觉,平均下来应该差不多在中等这个水平,上限有老人迦欧布B王那种,当然,下限也不会差到哪去。选角来说,一来肯定是不会挑长得特别差的,毕竟这张脸你要看上半年(新生代至今)到一年多(高斯时期)不等,你找个长相不佳的不就是在赶客嘛,而且观众天然的就会对「英雄」这一角色抱有期待,观众希望他们完美一些,这个完美当然也包括长相;二来,这个是我自己臆测的,颜值之外,另外一个考量就是演员的气质以及面相。演员可以演过反派,但是不能是很典型的反派脸(类似国内计春华杜玉明这类型的演员,观众记忆中他们的作品应该是以反派居多),我记得泽塔中遥辉和镝木的演员去面试时,是让他们各自做出一个笑的表情,结果一个演了主角一个演反派。效果我们也看到了,剧中遥辉笑起来都是很阳光的,天真无邪的那种,这其实也无关演员本人怎样,只是相对来说,遥辉这位演员的脸和气质容易让观众(特别是小孩子)感到亲切,在角色的加成之下,观众也会对角色有一层滤镜,自然是越看越喜欢,从而就有了「帅」的观感。


换成丑的不是给人一种谁上都行的错觉了?


因为奥特曼除了要发展男粉外,女粉也是一大市场


因为穿了皮套


艾克斯的人间体我就觉得挺丑的,尤其是那发型,实在欣赏不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