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会长蔡其昌。(图/叶政勋摄)
▲中职会长蔡其昌。(图/叶政勋摄)
蔡其昌接任中职会长,今天日职方面也发来祝贺,日职会长斉藤惇表示期待看到前者领导台湾棒球发展,也强调双方已经建立坚实的伙伴关系,希望未来能继续保持并加强。

蔡其昌在5球团推荐下,在吴志扬卸任后接任中职会长,近期也已经完成交接,而秘书长的职务将由原棒协技术委员会副召集人、选训委员杨清珑担任。

斉藤惇在信中表示,代表日本职棒NPB向蔡其昌诚挚道贺,「恭喜您当选为新任中华职棒会长。我相信您的领导风范将带领台湾棒球发展得更加茁壮,我也很高兴能与您在亚洲棒球界一同努力。」

「过去几年来,中华职棒与日本职棒已经建立了坚实的伙伴关系。去年可以说是极具挑战性的一年,然而,就算处于艰难的时期,我们长期的合作关系使我们能够有效的进行讯息交流,并克服前所未有的困难。我期许继续加强我们的关系,并共同在亚洲和世界拓展棒球。」斉藤惇接著这么写道。

并且最终斉藤惇还表示,当所有事情就定位、当前的挑战得到控制时,有机会想亲自和蔡其昌见面。

相关新闻

NBA/聪明哥批评Embiid假摔 球迷讽:他也好意思说别人

国民党冻结海军预算?江启臣:有人小题大作再攻击

NBA/Wiggins防守出色 女飞人帕克:他正成为勇士二把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