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我们患者来说,如果去医院眼科查了没什么问题,就是想去眼视光比较专业比较厉害的医院查查眼视光方面有什么问题,请各位大师给推荐些医院


天津医科大学眼科中心北京同仁眼科


谢邀,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同仁。

上海复旦(五官科医院有眼视光分部)。

天津医科大学眼科中心。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

广州中山眼科。

再往下杭州还有几所。

杭州的浙一浙二都挺不错的啊。需要那么细吗。


天津眼科医院,温州医学院附属眼视光中心


北方的像北京同仁医院,天津是眼科医院;南方的像中山眼科医院;温州市眼科医院;这些都是非常不错的眼科医院。

另外,亿视丽眼镜网现在还与全国各大专业眼科医院合作,凭亿视丽眼镜网预约验光平台的预约验证码即可到指定医院免费验光!


代表性医院如下

  • 温医
  • 中山
  • 北京同仁
  • 上海复旦五官科
  • 天津医科大


天津有两家比较好的眼科医院,天津市眼科医院和 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就楼楼实习的经验来看,想要做全面的检查不太现实,门诊也不会花费那么长时间。

如果题主想要大致检查一下视功能的话,建立一是在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挂角膜塑形镜的号,这里会有视功能分析。

二是直接去天津医科大学,视光学院有身己的眼镜店(无耻的宣传一下自己的本家,*(^o^)/*),都是经验丰富的研究生负责验光,如果有要求也会顺带著检查视功能。包括集合融像立体视等总体来说较行业其他水平高出一些。
从北到南,北京协和,温医附属,中山眼科
中山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