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开半年了,但难过时还是会想起他,不知道是还喜欢,还是没忘掉……


深爱著他就别同意。不爱了也就无所谓。


不能同意,一般前任找自己不是复合就是有事帮忙或者借钱,如果他让你做的事情是坏的或者违法犯罪的事那最后自己只能认栽了


我都那么喜欢了,并且忘不了,是我我就同意了,我才不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同意干啥,除非你有想和她/他和好,回头的念想


想复合就同意,不想复合就不同意。做过男女朋友的,再联系再见面,无法用普通朋友对待。


作出不让自己后悔的选择就好了。

记住当事人是你不是其他人,你自己做的决定也只能影响到你一人,其他人说的天花乱坠那也只是其他人的,与你无关。


前任翻过去就别再翻出来啦,何必呢,


不通过验证的时候,问下有啥事,有事说事,如果来矫情的,直接拜拜吧。没必要再重新把伤口揭开再观赏一遍,过去的永远已经过去。


如果放下了就可以吧,没什么


同意啥同意 直接拉黑 我就这么干了啊哈哈哈


这不是看你吗?

你放下了你同意了以后当朋友也无所谓;你没放下就别让他出现来烦你。


不同意啊,就不给他那个脸

旧情复燃的结果就是重蹈覆辙,自作多情的结果就是自取其辱!


加啊,为什么不加呢


同意呗 莫非可能有急事

或者新的旧式爱情开始咯~


不管放下还是没放下,会想起都是正常,会回忆过去也不是过错,如果你觉得你可以正常的面对他,就同意


同意呀,让他看看你现在过得有多好。


必须同意,我前任又加我,必须同意,让她看看我现在过的多好,女朋友多漂亮,我多么的上进,就是要这么让她知道,失去我是多么的后悔


这件事情我认为,看你们是因为什么分式分手的吧。如果是因为小事情吵架,一时冲动分手了。他再来找你是有情可原的,至少还可以做朋友如果你也认为对他念念不忘的话。另一种就是出轨,如果因为第三者的介入,导致你们分手,他来加你好友的话,没有必要行!绝对绝对没有必要 !连朋友也不要。你的人生因为这样的事情已经是个污点了,没有必要让污点继续发扬光大。


我个人觉得不应该


通过啊,不然你辛福给谁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