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每本成功励志学中都说到人要有梦想,仔细想来很多想要的东西都需要金钱来支撑才能实现,好像每个人都想有钱,所以想变的有钱到底算不算是梦想啊?可是就算是,我也没有什么要把自己变得有钱的方式或者可行的目标,所以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有钱?多少才算够了?虽然每个人都知道因人而异,可是为什么很少有人会觉得钱已经够了,从这个角度出发,赚钱是个梦想,因为几乎人人都不嫌够多。

我们应该考虑的是那些不嫌钱多的人是谁,一是钱确实超过平均数太多,可以富可敌国,还有一个就是清心寡欲,安贫乐道不贪婪的人。

除了这两种,其他人,都可以把赚钱当梦想,反正再多也不会嫌多,多多益善。


当你自己想清楚什么是梦想时,这个问题的答案便自行出来了。


我觉得梦想能够说是一个能够通过自己努力有具体方案可实行的目标。

有钱不是一个固定的目标,有多少钱才算有钱?赚钱的方法也数不胜数!

有很多人在完成梦想的同时顺便赚到了钱

就像快手上自学成才的篮球爱好者,他们把自己打篮球的视频分享在网路上赚了很多钱。

通过努力奋斗梦想成真,梦想算是努力奋得到的回报,而钱是回报的回报。

把有钱划分在梦想里,显然不太合适。


怎么会完全没有呢,做好眼前的事情,等待机会的来临呗


不知道那些贩卖成功学和致富学教材的老师们是不是都发财致富了,如果书上都可行,那么想来他们也不必出书挣点墨水钱。有梦想是好事,但要付诸行动;不是腰缠万贯的富二代,还是走好脚下的路。
当然是梦还有想当然

想要有钱是对的

怎么实现才是所有励志书要你做的看励志书嘛总有这种感觉

而所有人的价值观的实现

都需要金钱在后面支持要变有钱 要怎么实现看看人物自传吧哪个成功的人不是披荆斩棘过来的你最起码得有一条路而且你能坚持走下去
梦想就是目前还没有,将来能得到的东西,当然算
当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