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大公司外包工作,团队氛围也还行,就是工作杂,面试了一份新工作规模小很多,做的工作比较单一。底薪和现在一样只不过多了绩效考核拿了满比现在高2000应该去吗?还是留在原来公司继续观望。纠结


你现在的薪水多少?如果高于8000的话不太建议跳槽


跳 体验不同


怎么说呢,因为底薪一样,得绩效拿满最多才2000。

如果大部分情况是拿不满呢,每个月刨去税收一千多也是可能的。

而你一但换了工作,你短期至少半年是不能换工作的,而且你下一家做的比较单一,规模也不大,给我感觉不会给你简历加太多分。

所以不太推荐去,但是做外包也不是长久之计,建议再找找哈。奥力给,献上我最喜欢的煎饼果子。


这个问题应该看你的起薪基准来谈。

如果你原工资2000和20000,决策的结果肯定是不一样的。


从现在的大环境来说,大平台还是要相对稳定一些,虽然是外包,但是工作还是有一定保证的,反而是小平台被市场和竞争冲击的影响会很大,说不定裁员,倒闭都是可以预料的;

而且只是薪资在绩效拿满了才能收入多2000,这就很呵呵了,首先,小公司的绩效目标设置合理吗额?考核有标准么?考核结果公正么?其次,你有大多的几率能拿到100%的绩效呢?!!!很值得怀疑!

所以,目前情况下,建议还是在当前的平台上等待更好的时机!


跳不跳槽,需要从几个方面来衡量:1、新的工作机会是否符合你的职业规划和目标;2、新的工作机会对自己的发展是否有提升;3、新的工作机会行业发展如何;4、新工作机会的职位、待遇情况(一般跳槽加薪在15-50%);5、其他(公司团队如何、离家远近等等)


越调越高这是好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