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中餐厅第三季,黄晓明表现引起网友热议,并诞生明学,大家觉得这算黄晓明翻红了吗?黑红路线?


黑红哈哈哈!他成功的在李现、肖战等一众流量明星中杀出一条血路!还可以在港 独的话题下蹭上热搜也是厉害了。中年王子病病入膏肓不得医,只希望广大男同胞知其弊端不得效仿,否则难免搓衣板榴梿键盘计算器之刑罚!


泻药,大概算黑红吧。

虽然很多评价不太好,但也为他带来了热度。

hxm的性格特点自大,没礼貌,没头脑等等,归根结底不是十恶不赦的大罪。普通生活中遇到这样的人,可能会减少和他的交往。真人秀会放大一个人的特点,并将其展现给大众。

现在很多人批评他,物极必反,有一小部分可能还是跟风黑,再加上中餐厅后期肯定会洗白,第四期已经开始洗了,虽然效果不太好,但后面还有八期,加上剪辑的魔力,最后应该会扭转部分人对他一开始的看法。

所以一句话,电视节目看看就好,太真情实感没有必要。


对于一个我最正确的人来讲 这种黑红他得难受死


我总觉得他一直都是不温不火,只是最近因为他在中餐厅上的表现,让很多网友更想对他评头论足了罢了。


翻红?人气全靠观众骂起来


算黑红吧,可能也是红的一种手段,但是处理问题的方式和对人的态度不太能认同


又一个全网黑的


他自己应该是这么觉得的 无论大家怎么想


如果黑红算红的话,那应该是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