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如果艾斯也进了海军 还会被抓起来吗?

如果是路飞呢? 艾斯老爹是海贼王

路飞老爹是革命军首领


会把老五星打飞


麻烦下次邀请有点创意的问题


应该比青雉更懒散,不过首先应该找一个很会做饭的厨师,接著就把海军吃垮了


反过来就可以了


路飞会打天龙人,进监狱,被艾斯救出来,最后还是成为海贼王。
假设不成立,成立了就是另一个动漫了,海军王,路飞,,,,哈哈哈哈嗝
那就大结局了

路飞不适合正规组织,肯定那天不小心打了上司、打了七武海、打了天龙人,被关押起来了,然后艾斯去劫狱,之后一起出海当海贼了。


会变成海军王。
如果路飞进了海军 这部动漫就叫《海军王》了。同样,艾斯进了海军,那他还是会死,不过是被海贼搞死。
挺有意思...那路飞应该算什么正义呢
……无法想像 那不是路飞


假如一开始遇上的不是香克斯那群海贼,没人向他灌输海贼的自由自在,没人向他灌输冒险的乐趣——换成一群海军,向他灌输世界的正义,想他灌输维护正义的荣耀,保护人民,铲除邪恶的光荣。

那么之后的小路飞期间就会一心想要当海军,铲除邪恶,守护人民,卡普会很开心,和艾斯会有冲突,假设以后路飞艾斯还是以好兄弟的关系各自出海。

然后——路飞可能随便出海找个岛加入海军,克比会成为路飞的第一个伙伴。

到和索隆相遇的岛,路飞会发现海军不全是他所想的那么正义,然后他一定会发现原来被海军抓住的索隆才是和他志同道合的人,那时他也许会对自己加入海军贯彻正义的初衷会产生动摇,然后路飞应该绝对不会想要一步一步爬到大将肃清海军纪律,大的可能会自己一个拳头一个拳头贯彻自己的正义。

当然不可能在那里加入海军,路飞这时候应该会发现当海军贯彻正义这里面的怪怪之处了,本能的远离束缚和冠冕堂皇的骗人话。

然后和索隆一起出海?找船员的名义也不是当海贼?反正梦想总是要实现的,出海的名义是海军还是海贼对伙伴们的梦想影响不大,就是路飞的梦想要变一变了,但是打了几个海军七武海世界政府啥啥的之后肯定会被世界政府看不顺眼,被上通缉令是毫无疑问的事,路飞肯定也不会辩解,顺理成章的成为海贼~

海贼团当然要有名字,军帽海贼团?这就不知道了。

然后按自己的心意贯彻正义,路飞肯定不会迷茫啦~引导伙伴们走向梦想实现的彼岸~然后按性格来说路飞大概率会发现自己爱冒险爱自由的本质,然后发现海贼王这么一个大海上最自由的人,然后顺理成章的——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然后和海军说拜拜,一心一意当海贼,贯彻的正义只来自自己的心,自由自在的驰骋在大海上。

路飞肯定会觉得比当时自己嚷嚷著要当海军什么的开心多了。
那大概就变成正牌打反派,贯穿正义的故事了吧,而不是一个关于「自由」的故事……
那赤犬胳膊要掉了。
卡普怎么样的人生历程路飞也差不多。不过尾田得重新安排他的海贼王对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