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产权的房子,还是住宅,不是公寓,98年的,还剩20年贷款不知道能不能贷30年?


40年产权房一般是指商业住房,按照规定商业住房最长不超过10年,当然,区域不同,政策也会有差异,但不管怎样也不能超过房子使用年限。


不可以


20年房龄的房产通常可以做到20年的贷款,有些气球贷,可以按30年来算。

不过最终贷款情况,还需要看当地银行的政策以及借款人的情况,比如借款人年龄等等。

致享融专注于提供房产与资金整体解决方案!


贷不了30年哦,目前银行政策,抵押贷款最多只能贷款20年,但部分银行有超期月供,可以按照30年来计算月供,月供压力就比较小,但是第20年的时候就需要归还剩余未还的一部分本金。

此外,你的房子产权问题,一般能抵押贷款20年的,是70年产权的住宅,如果你是公寓,抵押贷款最长10年,目前来说还没有遇到过40年产权的住宅。


深圳可以看详细情况,匹配银行参考


可以做30年,你想做可以随时联系我


关于房龄20年贷款能贷多少年,这个要以房子的土地使用年限,跟房子的土地性质,借款人的人年龄为准。以重庆为例,一套房子的土地性质为出让,借款人年龄加上贷款年限不超过70岁,一般是可以贷20年左右。如果土地性质是划拨地,一般只能贷10年左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