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德安吉洛·拉塞尔(1996)

SG:德文·布克(1996)

SF:布兰登·英格拉姆(1997)or杰森·塔图姆(1998)

PF:安东尼·戴维斯(1993)

C:卡尔-安东尼·唐斯(1995)

你的国际球员,西蒙斯和字母哥喜欢打快,东契奇、波尔津吉斯和约基奇更擅长阵地战,而且当西蒙斯和字母哥持球的时候其他人需要拉开空间,而约基奇高位策应或者东契奇高位持球的时候由于西蒙斯和字母哥没篮子,就得空切篮下,而这五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波尔津吉斯就很尴尬,单打轮不到他,他就只能去高位掩护或者在外线拉开空间做个定点投手,怎么看你这阵容都很头疼。


不谢邀了,我看你这是在难为我胖虎。


基本没法内线直接强攻,字母哥加西帝下快攻无解,阵地战还有约老师加77,还有波神的篮板,同年龄基本被爆完


最基本最简单的问题:球权咋分?!


说句实话能进NBA就已经很棒了,更别说这些未来之星了。


关键教练是谁,看著西蒙斯,东77,约老师都有很强的策应组织能力,但是战术与战术不同,1+1+1不等于三。不过差不多年龄的美国球星,貌似也就塔图姆感觉纪律性强一些,个人能力与个人能力之间真的就差一个好教练。教练都不用的话,投这五人一票,能干的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