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开了2年 没怎么开 跑了8000公里 高速上被追尾 对方全责 目测发动机水箱都没受损 尾部受损严重 两个安全气囊弹出了

宾士维修费用比较昂贵 至少10几万以上 现在保险公司说可以报废 但是只能报废24w 我买车落地大约34w 4s店希望我维修

目前很纠结 如果这台车报废了我还是会重新买台车的 那就需要自己再添五六万 如果继续开四五年 不知道到时候事故车还能不能卖出去 能不能卖的出价 求帮助


返钱这个事就别拿出来讲了吧。总觉得涉嫌保险诈骗....


从车损的角度看,并没有太严重, 修复后不太可能影响今后的使用, 基本上也不会有什么后遗症,宾士能换的绝对不会给你修, 但是10多W怕是不够的, 4个灯大概率是全报销的,这就至少5、6W了, 既然保险想报废, 也就意味著维修实际的支出不会比24w少多少。

另外这样的损伤可以找对方要车辆贬值的费用, 如果打算修,就别考虑卖, 这样的事故车卖是要大打折扣的。


如果报废,再买同级别同价位的车,算上购置税保险你还需要再舔10W左右,如果不报废,修好之后你会得到一台新车(毕竟10多万的维修费用肯定很多部件都换成新的了),算上4S店返现的部分,你还赚了一部分,可以抵消一部分你修车产生的折旧成本。

其实主要还是要抛开修车这个因素,你自己考虑现在有没有换车的想法,如果想换车,24W的保费价格,应该和你现在把这台车卖掉的价格相差不大,确定保险公司这笔钱什么时候到账,没问题的话直接换掉,可以免去你担心车辆大修造成质量、二手车残值这部分的影响。

如果不换,大概率你的车修好之后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开,质量不会有任何影响,而且就算你还担心大修之后车辆会不会不稳定,你在4S店修的,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去找他们,宾士这样的大品牌绝对不会店大欺客,现在网路监督的力量多厉害。而且作为心理上的安慰他们还会给你一些现金补偿,相当于你还赚了。不过最核心的一点就是,你以后要换车,卖这台车的时候,价格因为你出现过大修,会有一定影响,但是如果你这车不打算卖掉(虽然现在很少会有人把车开到报废了),以后换新车,这台车给自己家人开,这一点也不成问题。

希望你这件事能顺利解决,不要对生活造成太多影响。


谢邀!

仔细看了一下图片,c柱蒙皮好像变形了,说明c柱已经变形了,这点很致命,卖二手就算事故车了,基本不值多少钱。

所以结论就是,如果能一直开,起码再开7、8年吧,那就修,换上去的都是新东西,自己用没问题。

如果2、3年内就换,那就报废,当提前换车了。

虽然很亏,但是没办法,运气不好哎


如果进行维修后期卖的话,如果收车的懂行,肯定会拿著这个事说来进行压价,维修还是报废主要还是看自己,如果进行维修了,首先自己心里肯定会有点疙瘩,怕影响安全,而且后期卖的话大概率卖不上价钱。建议报废~


报废吧,现在C级优惠力度那么大,24W自己再加点能买部新的了,你修好了立刻卖怕是都卖不到24W。


不考虑对方,仅从你的角度出发,修和报废拿钱都差不多。去看看你这款车的二手车价格再做决定。如果你觉得修好后车值不到24万,你就拿钱。反之你就拿车。

问题的根源是这一撞,把你的车撞贬值了。这部分损失,保险是不会赔给你的。得找对方讨说法。

如果要我建议的话,拿钱比较简单,然后找对方补偿一点钱,去买同款一万公里没事故的车,或者换别的新车都可以。大修过的车,开著总不得劲,心里还老想著这件事。

11

核心是你的车被


我是觉得报废不就等于自己被人撞而且自己还亏个好几万么?

对方全责的话,所有维修费用不是对方保险公司承担么?不管修多少费用理应对方承担。包括折旧费也可以找对方要。如果对方老赖,也可以找代位追偿。

所以我建议维修。


保险公司报废后拆你的零件都赚几十万。所以它愿意你报废。不过我也支持报废,然后买哈佛h9之类的皮实大SUV,价格便宜量又足,再不怕人家追尾了。


报废吧,再买个二手没事故的同款。


有多严重,看伤没伤到大梁


要切c柱了,就算修好以后拿出去卖,也是妥妥得大事故车了。

建议拿24w,买新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