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常行驶,对方过双黄实线调头,结果剐撞到了我的左后门和左后翼子板。现在4S店要我换后翼子板。由于车型原因,对方有商业险,修车钱不用担心。现在纠结于换后翼子板还是钣金?如果换翼子板,需要同时换掉比较新的后玻璃。后翼子板可以钣金好吗?听说后翼子板是两层(4s点先开始说两层,后来又说三层)还是必须换?更换后翼子板总费用6W。求技术大咖指点迷津

和4s的店沟通过后,4s店工作人员说换可以一劳永逸,后期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如果钣金,上完腻子,经常关车门会震到后翼子板,后翼子板的腻子和漆都可能在两三年里掉或者开裂)。

最新补充:听了大家的中肯之言,我选择了钣金。宾士4S店开始不给我钣金,说让我去外面修,我打了投诉反馈电话(电话里我说的是反馈)。现在利星行又同意修了,但是我怕在修车过程中给我来黑手....咋办?

如图这是一般后侧围的更换范围、黑线处为切割线。

你说的一些东西与实际可能会有偏差、后叶子板单覆盖件只有一层、内部车身筋梁你这点事故根本不会伤到、也没有更换必要、覆盖层可单独更换。

还有更换侧围需要更换后挡风的说法有问题、后挡风完全可无损取下!方法早已成熟,难以想像堂堂宾士4s店不能完整取下一块后挡风!之前在某宝马售后任职期间虽然无数次劝客户更换后侧围、以为售后提高产值,但是更换后侧围需要换后挡风的办法却从来没有试过。


谢邀。

汽车维修我还是有两把刷子。

不知道现在来回答迟不迟。

不过早晚看一下,

下次自己遇到不吃亏。


先说结论,坚决不换后叶子板,

谁让你换,先拍下5万给你,给你的折旧费。

为什么?后叶子板这块比较特殊,

如果只有这有伤,

钣喷维修就是剐蹭事故,

是个车都会有,完全正常。

切割更换后,车就是事故车了,

切割更换后,车就是事故车了,

切割更换后,车就是事故车了,

这是二手车交易明规则,

因为买你车的人不知道多大的事故,

只能往最大的想。

切不切就是事故车和非事故车的分界线,

事故车卖的时候压价压死你。

再来说4S店为什么要更换?

切割更换能收6万,

钣喷处理呢?

钣金算上两天工时,16个工时,

一个工时500,才8000块,

喷漆一个面,宾士狠一点,2000,

加起来1万顶天了,

而且还得要求技术好的来,

因为都是筋线位置,不好处理。

换你是开4S店的,你推荐客户搞哪个?

那必须是切割更换,

他才不管你以后卖车的时候会不会被压价。

你就算到时候卖给官方二手车,

相信我,他肯定会说你这是事故车,

要不不收,要不压价。

希望能帮到你。


钣。

首先这个问题不大,不会影响安全什么的,好的钣金师傅弄好基本看不出来。钣金跟换不会有什么差别。

其次,后叶子板比较特殊,从尾灯一直延伸到A柱,跟车架是一体的,换的话没办法整个换,都是从C柱切割的。算是动了四梁六柱,事故车,虽然只是刮擦,但是你换的话就是C柱切割是实质的。你宾士车,这一刀二手车折损至少两万起步。

钣金修复你跟别人说刮擦别人相信,切割的话就说不清楚了。

车身金属件能不动就不要动。尽量保持原装,在原装基础上修复是最好。当然,前提是不能影响安全。


你好!我是汽车钣金工,这个可以不用更换

(如果是铝材料建议更换)。

特别是后翼子板更换起来特别麻烦,还要切割╮(╯_╰)╭这个门和后翼子板还可以修复,还没有达到要更换的地步。

撞成这样,只能得换了。

撞成这样,只能换了。

你这个可以通过修复机复原,然后在做油漆,就可以了和原来差不多了。

温馨提醒你:开车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才能避免发生事故。


从保险公司核损角度,此后叶属于可修可换之间,先推荐修复,谈不下来也可以更换但是上传切割照片,修的话可以达到重度钣金。

从车主角度不建议更换,原因其他答主都说了,影响车身结构强度及二手车价值。

好的钣金师傅修完,是完全看不出的。

究其原因,主要还是当前市场环境下保险公司给的钣金拆装费用,比起油漆来实在是太少,一般都不太愿意修。

换起来反而简单,保险公司还要给切割费用,切剩下来的侧围还能再利用。所以4S一般都会忽悠车主必须更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