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怕到时候雅思再不过然后利兹的语言班又满了,不知道怎么破。有同学在谢菲,不知道利兹认不认可呢


同样利兹语言不够 想问问楼主现在怎么样了?申请别的学校的语言课了吗
直接读Leeds的语言课好啦。一边读语言一边考雅思。但是大学的课前语言是和雅思系统不一样的,要准备雅思得自己学,而且这边也基本不教考试技巧的……尽量在国内把语言考过吧……


直接读本校的语言最靠谱了。其它学校的语言需要得到本校认可的,才有希望哦。不过要谨慎啦


嗯要直接问学校最靠谱了。我也在纠结18年伯明翰的语言班呢

要确定leeds是否承认其它学校的语言课。


关于你这个问题:1.确实有学校是可以接受其他学校语言班的,这样的学校都会说明接受哪些学校。就比如glasgow大学接受reading的语言班的成绩。

2.但是,你必须要在申请其他学校语言班之前跟Leeds确认这件事是否可以。给admission发个邮件即可。

3.你担心申请leeds语言班来不及,同样因为需要担心申请sheffield来不及才对呀!而且在语言班没有满位的情况下 只要开学前一个月申请都是可以申请到的。

2019年利兹大学的20周语言班接受雷丁大学的语言班的,虽然不需要考雅思,但是语言通过雷丁大学的语言考试。并没有说支持谢菲尔德大学语言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