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闻过袜子的经历吗?一起说说看。


不用手只用脚脱袜子的技能学到了! 而且最后小腿抖两下有点可爱啊~

事情一开始就是豆瓣某小组发帖然后多数人评论「邋遢」「没素质」等等的话,后来营销号搬到微博上,恰好杨超越心情不爽看到就怼回去了

只是豆瓣网友对杨超越是不是有些双标了呢? 偶像失声的时候你们说看看欧美明星;杨超越下场你们又说low ……

当然我也闻袜子,以前在北方 运动得少,再赶上冬天袜子不容易脏,所以会根据袜子味道判断要不要换一双穿。后来去了广州经常运动再加上天气也热,一般都是一天一洗 ,所以闻袜子的操作感觉好多年都没有过了。

有人说杨超越不就闻双袜子嘛,怎么这么多人说她邋遢没素质呢?我想起了上次杨超越谈嫁妆的事,豆瓣那里才是真仙女啊,她们对杨超越向来如此

以上内容非杠非黑,纯属骚话,并无敌意,仅表达字面含义无讽刺、暗示意味,仅代表个人观点并无意引发论战及侵占公共资源,语言不当之处请见谅,本人尊重一切团体,若本回复冒犯到您我诚挚表示歉意,若您不赞同我的观点不必特地回复我


《明日酱的水手服》

少女也是人啊!

闻袜子怎么了!


这......

就很棒啊。看她说得话和现在做的都对的上,惊讶!况且就一花絮,那群八婆已经开始拿这种黑人了,还讲什么道理啊。

记得这一幕画面超越还说:谁会有那么恶毒的一面啊?我第一听到这话时,就已经知道她未来的路争议会一波又一波,因为她真的是一个会欣赏和挖掘美的人。这份美不是完美的美,是像阴沟里的小野花向著阳光一样绽放的美,它并不起眼,但你留意了就能发现它的美。而杨超越也是这种美,但她现在已经起眼了,那朵野花很脆弱,可她不行,她必须要强大起来。所以我担心的是她会在这一波又一波的争论中毁掉那份当初所追求的美好。但就在这一次次的斗争中,她的坚定告诉我她可以。只要她的内心没有被这群恶毒的人打败,她还愿意追求她想要的,我会非常支持她。一直.....

所以这么可爱的越酱,当然是用来夸的啦。把臭袜子存起来填满一个枕头,送给心爱的人,他会接受你。而亲讨厌的人一口他就会消失。胡说八道都会那么可爱的人,哈。而且我听说她的袜子的色号比口红还多,闻袜子是什么可以值得讨论的东西嘛?仙女的世界凡人不会懂得,哼!


难道不可爱吗?

都说了多少次了,超越这个孩子,和人不熟的时候表现像个弟弟,熟了以后就想做人大哥。但是归根到底是个妹妹。

对很多八零后的独生子女来说,超越就是自己想要有却没有过的那个妹妹。

你看看她,和小伙伴在床上打滚没个正形,左脚大拇指一勾把右脚袜子甩下来,掂起刚脱下的袜子闻一下做个鬼脸再闻一下。

只有心理阴暗满怀妒忌和偏见的人,才感受不到这种可爱吧。


这个问题我有发言权!因为我闻过,而且我身边90%的人都闻过自己的袜子。至于我怎么知道的?听我给你说。

—————警告!下面的文字带有味道—————

昨天下午,我在小范围发布了一个小调查,截止到今天下午两点,投票结果惊人。

大胆估计90%的人都闻过自己的袜子

#仙女的脚不会臭,昨天在微博上看到这个话题,当时心想: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热搜?

下一秒就口嫌体正直,好奇心作祟,不小心点了进去。

原来,火箭少女101超越mm在某节目中脱了鞋后闻了自己的袜子,然后淡定的说:「还好,不是很臭。」

这这这,真的是太真实了,真实得有点可爱。

但是这行为也在微博引起了争议,看到有人说作为偶像要注意形象balabala。

但抛开这个不谈,我就针对「袜子脱下来,闻一闻臭不臭」等类似的行为展开了小调查。

截止到第二天,也就是今天的14点,通过投票结果发现,46个人投票,有39个人都闻过,4个人表示路过(不好意思说实话么?)。

那么也就是说,参与调查的93%的人闻过自己的臭袜子。

不过没关系,都是匿名的,你闻自己臭袜子的事情,也就只有天知地知你知你知。

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链接进去投票,或者看最新的投票结果。

杨超越说仙女的脚不会臭,但会闻自己的袜子?

mp.weixin.qq.com

同时,与闻袜子类似的行为还有观察粑粑。你别不承认啊,大家基本都吃过金针菇吧?就问下为什么你知道金针菇不消化。(有画面么?)

闻带自己气味的物体,这种行为可不止出现在人类身上。

狗溜过吧?没有?别人遛狗总看过吧。

狗常常是三步一抬脚,有事没事尿两滴,下次路过时还会去闻闻尿过的地方。(你细细品)

但令我好奇的是,人为什么会出现闻自己的袜子这类嗜好呢?

先看看广大沙雕网友是怎么说的:

「回味一天走过的路程」,emmm,仔细想一想,这好像说的也没毛病。

所以,每当我以为遇到了最沙雕的网友的时候,他们就会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还可以更沙雕。

其实闻袜子、臭屁这类闻自己气味的行为,是动物本能的体现。

闻到自己气味时,动物就确认了自己的存在。如果那味道臭得和预想的一样,甚至还会在心理上得到安心感

但是如果闻到别人的,就可能会有如下反应。

说到带自己气味的东西,最明显的可能要数排泄物了。比如前面提到的回头望粑,又比如有的人在擤鼻子后,会打开纸巾看鼻涕颜色有没有异常。

同时,闻自己味道的行为也是出于整理仪容仪表的目的,闻袜子,看鼻涕纸都是为了确认身体已经干净了。

就像我们经常看到猫舔毛,为了让自己更整洁更漂亮,这也是动物本能。

最后我有个小建议,如果脚真的很臭,建议还是改正一下闻袜子的这个习惯。

因为之前有新闻报道,一男子因为闻自己臭袜子导致了肺部真菌感染

本文首发于个人公众号 【玩味百科】,这有你想知道的趣味知识,欢迎关注。

想看投票or想看投票结果的小伙伴,欢迎点击链接查看。

杨超越说仙女的脚不会臭,但会闻自己的袜子?

mp.weixin.qq.com

?若你看完觉得好玩有趣的话,给我点个赞吧~谢谢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