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电影的主题很需要被所有学生看到,校园霸凌真的会毁掉人的一生,经历过的人才知道。这部电影适合哪个年龄段看呢?小学生适合吗?


我觉得是大学生吧

我曾经在初中时期看过一次小说,当时真的想法跟浅显,只觉得它是简单讲述易遥和齐鸣的故事。

在前段时间电影出来之后,又重温了一遍小说,就会突然看懂了好多东西,不在仅仅的是表面上的东西。

我觉得书吧,是要一遍一遍的看的,你在看每一遍的时候都会有新的看法和新的体会。


适合任何人


二十岁以后,这个阶段看待自己的初中高中,会更加理性更加客观。初高中时,虽对校园暴力有所耳闻,却也只是处在简单的认知状态,那时觉得并不关己,也未生出太多的想法。而今,再去看校园暴力事件,会有更深层次的想法。出现校园暴力究竟是谁的责任?是学生本身吗?是学校吗?是家长吗?还是各方因素都有?而出现这些问题又得如何制止呢?对涉事学生简单的教育就可行了吗?

看过《悲伤逆流成河》

20岁能看懂能反思能深究背后的种种意味,却认为更应该在初中就了解接触这方面,也许那个年纪还看不懂为什么,还好不懂这就已经是伤害了,但至少再碰到类似情况能减少那么多的无知那么多的人云亦云。

校园暴力是一个值得整个社会深思的问题,明明人之初性本善,是什么让那些还小小年纪的孩子学会了语言攻击,侮辱,甚至是刻意针对,冷嘲热讽,只因为ta与所谓的我们不一样。他们又是从哪里学来的冷眼旁观,世态炎凉。社会中太多的不好的东西带进了校园,可那本应该是爱出发的地方啊!


12-18岁须有合适的人一起陪同观看,合理正确的引导观后感受,18岁往上随便看,自己思考对自己的意义(希望18岁后已经有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


家长和老师


不想看,垃圾剧本


18-30


15岁以上都可以


20岁以后,


初中以上吧


个人认为应该是13岁到45岁左右吧,初中生和孩子正在初中生的家长比较适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