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能力解决的话当然要尽快处理了,如果没能力还的话,那我觉得先保著信用卡吧,毕竟信用卡是直接与个人征信挂钩的。一旦逾期肯定会上征信,严重的话还会面临被起诉,甚至判刑坐牢呢 至于网贷就要看看是什么网贷了,如果是那些非正规网贷的话,我建议你就直接先别管了。

我自己也七张信用卡,欠著十几万的债。今年受疫情影响已经整整三个月没上班没收入了,现在连最低还款都还不动。现在也只能暂时用著朋友介绍的银联还款软体在代还著,出点手续费先避免逾期,保住征信再说咯。复工之后再努力赚钱慢慢还咯


欠的很少,再办张信用卡把网贷换了,信用卡用pos倒一下就行了,pos费率有低至0.3%的


账单日离还款日还有20多天,不要慌。

第一可以还最低还款,保证不逾期。第二 如果最低还款都没有,可以使用智能还款预留5%可用额度。第三如果卡刷空了 没有余额,采用空卡还款,预留手续费就可以了。


先把信用卡搞定别逾期


先换信用卡,给个10几块的手续费总比降封要好。网贷的话看是哪个机构的。


先把信用卡处理了吧 信用卡属于刑事责任 不还有被起诉的风险 网贷逾著吧 能抗住催收就行 头三个月最猛烈 熬过这三个月就好了 逾期一段时间 平台会找你协商归还本金


先解决信用卡,别逾期,几百块可以过掉账单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