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写了自己的身份证号、银行卡号以及家庭住址、家人的电话号码等资料信息。系统随后显示,已为他成功办理贷款1万元,可这笔钱只是到了APP的钱包里,并不能提现到他的银行卡里。

不能提现出来的话,这笔钱有了跟没有一样,都用不成。于是我赶紧联系到那个代办客服,问他咋回事。他说代办客服提出,让自己向他转600元的「包装费」。「他不能直接转账,好像是代收的,我付完钱之后,钱还是到不了账,他说我银行卡错误,钱被什么局冻结了。我该怎么办


我这种情况,钱没到账,每月还款的账单也已经出来,都不知道怎么办了,要不要给平台这个两千块钱的解冻资金,我该怎么处理这件事,好著急!


  • 你这种情况就是被骗了,贷款没到帐反而让你掏所谓的「服务费」的时候你一定要警惕,像你现在的情况已经被对方套住了,对方再要求你打款之类的操作都不要相信,及时止损才是你现在要做的。
  • 就当花小钱买个教训吧,找借贷这块还是得从正规渠道入手

最后提醒一点:再缺钱也尽量不要去借网贷


这是骗人的,你再给多少钱都不会给你放款的。他说什么都是吓唬你的,不用理会就可以了。


我跟你一样的 然后他跟我说要我交5000的解冻金 才可以解冻 不然的话有电子合同 不交保证金到时候也要每个月按时还款啥的 我应该怎么办


哈哈哈,我今天也中招了,连跟你的截图界面都一样。不过我一听到说要拿钱解封,我就知道我中招了,就没有理他。后来反诈骗中心的客服给我打电话了,说我逛的网址是诈骗团伙,让我不要理会,后面他们在找我,也不要理会,我想知道你后来有没有被电话骚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