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跟他分手了,每月还款都很多,他工作又很不稳定,还款可能只能还一部分,然后套来套去的,他家里又负债,没跟家里说,我很怕他还不上,到时候影响我的征信,我自己也没钱还上,自己家里也复杂。以前没接触过网贷,这些都是他让我贷的,还有透支了两张信用卡,不知道该怎么办,怕还不上


别怕

首先理清楚他一共让你借了多少钱的网贷,五万多?五万多多少?仔细算一下,从微信上或者简讯,电话里(记得录音)提示他一下,"你找我借的xxxxx元,你打算什么时候都还我" 留下证据,如果他暂时还不了,但是也承认了这笔款项,那么让他给你打一张欠条,自己百度一下正规的欠条怎么打,跟他商量一下写上每个月最低还多少钱,然后列印出来让他签字按手印,你收好,最好多复印几张,也可以拍照留存在微信里,网盘里之类的。

其次,如果他不承认他找你借了钱,那么如果你替他贷款,用你的身份证银行卡注册对吧,钱肯定是到你银行卡上,你也应该是通过转账的方式给他的,那么找出银行卡转账记录或者微信转账记录,截图留存,他不承认就去告他,现在转账记录是可以当做法庭证据的,他必须拿出证明你转给他的这笔钱不是借款否则他必须认。

最后你的信用卡自己如果有能力每个月还最低还款额,就还最低,如果没有能力,建议把信用卡放在信用卡代还处,让代还人员帮你每个月还款,你只需要付手续费就好,这是个应急的办法,手续费是1%-2%,就是替你还一万块钱给人家100-200块钱左右。

跟家里人知会一声这个事情,人难免有看走眼犯错的时候,你别怕,你不要再自己贷款去以贷养贷,那样真的越陷越深。跟父母说一下,把以上所有事都准备好以后,跟家里坦诚的说一下现状和前男友的态度,家里人互相商量到底是起诉还是等前男友还款,你的压力也会少一点。

祝好。


再好的关系,说出这样呢话就该分手


贷款用途是什么?如果是正当用途而且你也参与可以考虑,网贷要选择正规合法利息的网贷。否则,不要碰网贷!不要碰网贷!不要碰网贷!


趁早和他摊牌,既然已经分手了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让他把所有的钱还给你,如果不还就找他家里。开口和女人要钱的男人不是什么好人,及时止损尽快要钱,别考虑那么多,告诉他家里,让他们家想办法,你自己还最后还不进去会把你逼上绝路的。不过他家里也不给你就收集证据走法律程序吧。别因为一个男人把自己害了,不值当。这种事当断立段别拖了。


借了你就还不上了,然后你这辈子就完了


还能怎么办,做好男盆友还不上自己还的准备,拿你信息借总不是男盆友拿刀架你脖子上逼你的吧,自己酿的因就得接受果,结果是怎么样你自己心里就没点数么?逃避是没用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